有人和我一样特别不喜欢张小斐的吗?

M
Microdisney
喜剧大赛本来少了贾玲此类拉二胡型选手档次上去不少,没曾想最后一集大秤砣还是来了,实墩墩往那儿一压,又带来一股陈腔滥调馊菜馊饭的气味,好在她没表演。
c
congcong02
她难道不是冯巩的女儿? 长的超像, 从脸到身材
y
yourromy
我也很喜欢贾玲,我家娃也很喜欢她。觉得她很搞笑,而且人很好,情商也高。好像再这个电影之前没人说她不好的,现在好多人骂,真的是太火了让某些人羡慕嫉妒恨。她自己从来没说过自己就是大导演了,不知道有什么好黑的。
歪个楼说一下,不喜欢杨迪。觉得他一点也不搞笑,总是用力过猛的样子,自我感觉还特别好。也开不起玩笑,看青春环游记和贾玲对比太明显了。
e4xion 发表于 2022-01-08 15:39

杨迪还不好笑啊 我觉得他的幽默是第一人没跑了
a
azurepiggy~2代
不会跟班里的男同学说,哪个女同学怎么怎么样,尤其是什么女同学睡觉打呼噜这种有点点私人的事情 女同学之间互相吐槽,这种没关系,因为互相关系都很熟了
袁的行为看起来非常的绿茶婊
Cumberbitch 发表于 2022-01-08 03:37

袁好像一直是这样。
m
maidouzhu
LZ红眼病 得治。换个人,50亿票房的片子主演之后,各种商演,广告 都得霸屏,她却相当低调,就冲这点,我都支持她。
l
lemonheart
没有背景和资本的女演员经常被嫌弃,来回被黑。一个是赵丽颖,现在有了张小斐。
百香果柠檬
喜欢她和贾玲的小品。难得出个年轻喜剧人,长得还挺好看不是扮丑搞笑的。 日子长着呢,她要真香LZ说的人品不好很快就会露馅。 我看她不是这样的。一直贾玲比她红多了,她也没嫉妒贾玲。还是一直做捧哏。
t
taotao321
回复 1楼我是马甲的帖子
没什么感觉,还行吧,不反感,但也不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