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经济会崩盘吗

l
lavinder1
美联储一直在计划缩减购债、提升基准利率,目的就是想控制通胀。除非疫情再出更大幺蛾子,今年经济应该在恢复的轨道上,通胀在疫情好转之后应该缓和下来。隔壁讨论的是民主党激进派无节制印钱(比如说执行UBI)带来的后果。
bjandas 发表于 2022-01-04 16:32

不要幼稚了,联储说的话就没有靠得住的 你见过吸毒的自己戒毒成功的吗? 也不要把无节制印钱怪到民主党头上 换了共和党也没别的办法 别忘了联储那3.5万亿可是在川普任上印的
u
utasutine
看隔壁讨论的怕怕
momo2008 发表于 2022-01-03 23:31

大巴比伦一天之内倒下来 人们无法相信 就是这个意思
h
heydaymint
联储继续印钱 别说7%了 15%的通胀都有可能 不信的话回顾一下80年代
lavinder1 发表于 2022-01-04 19:47

八十年代持续了20年?
C
CleverBeaver
迪士尼属于去年被这个班也夸过的股吧
现在被夸过但没垮掉的只剩tsla了
G
Geofan
迪士尼属于去年被这个班也夸过的股吧
现在被夸过但没垮掉的只剩tsla了
CleverBeaver 发表于 2022-01-04 20:27

这是没看Tsla年中的那个惨状吧,不过我当时补了很多仓。信什么买什么呗。我还买了很多比特币,Coinbase,以太坊,反正又不卖,留着呗。这几个都不如特斯拉,不过我喜欢数字货币,不是特别在意涨跌,跌了就补仓呗。
我现在木头姐的还有一部分仓位,木头姐这半年拼命加仓Zm让人大跌眼镜,不过我觉得她眼光还是有的,现在有点慌不择路了而已,等什么时候她回过神来,她还是很牛的。
a
appleton
通胀是个割中产韭菜的好工具。通胀10%的话,你至少要增值15%才能跑赢通胀,因为你增值的那部分还要交税。
Let''s go, Brandon!
appleton 发表于 2022-01-04 17:20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社会里,每个人都有同样的资产(房子,股票,等等),当若干年后,通胀100%之后,房子股票等资产和通胀同步增长100%,虽然每个人还是同样的资产,但是每个人却要为通胀的那部分付出40%左右的税。通胀真是政府割韭菜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