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章泽天和安娜阿姨为什么这么招人嫉恨

R
ReesWitherspoon
奶茶还不如按部就班当网红呢,像张大奕那模样的都说收入比FBB 还多,奶茶这种实打实漂亮的要挣钱还不容易吗? 什么帅哥男朋友找不着,30岁之前怎么折腾都能对的起自己了。
rosemary 发表于 2022-01-03 10:29

猜测她看不上网红, 那种苦哈哈地自己吆喝着卖东西挣钱. 目测她的梦想是盖茨的老婆这种. 高大上的场合去讲几句话, 有钱有名, 上流社会, 秀秀有才有貌有爱心. LOL 可惜强东不争气, 被人生擒在床. 华服上一身虱子, 叫人脱也不是, 穿也不是.
b
bbminiwhite
我咋不觉得安娜阿姨生活好。每天要做那么多家务活,还自己洗地毯之类的.. 都财富自由了,家务事应该交给佣人做。
大胖子
安娜阿姨有买很多爱马仕吗?
我上面有人
我就好奇为什么每次说安娜阿姨哺乳期出轨,哺乳期为什么不能出轨?出轨还分高低贵贱?
西
西雅图大娘子
群众对生在罗马的人没那么多嫉恨,对走捷径的人比较反感。话说,不公平难道不是出生的时候就决定了么
安娜作为一个私德有亏的老女人被版上天天拿出来涮也是挺没劲的
豆腐脑和豆腐乳 发表于 2022-01-03 15:03

exactly
s
superplayer0304
回复 104楼我上面有人的帖子
因为正常的动物,哺乳期都不会抛弃自己刚生的孩子
h
hellokitty00
安娜阿姨无感,版上说多了,大概知道一点她的事,根本不care她和她老公是谁。奶茶就算了吧,嫁个大叔没几年就公开勾搭别人,还被人告强奸在美国被抓,丢人现眼到家了。
m
mmddyy10
其实婚姻的本质就是利益交换,只是有些人什么都舍得拿来换,有些人就不愿意。这俩都很清醒,没有恋爱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不在意世俗的眼光。
芷若魔头
我就好奇为什么每次说安娜阿姨哺乳期出轨,哺乳期为什么不能出轨?出轨还分高低贵贱?
我上面有人 发表于 2022-01-03 19:33

我觉得大家意外的是“哺乳期出轨”jishu技术上很难实现。亲密接触的时候男方女方都不太好受,男方闻着一身奶味不舒服,女方涨奶也不舒服,无法全身心投入。
y
yoyo2013
楼主之流的会嫉恨而已。不要以为别的女人都跟你一样好么? 笑贫不笑娼的女人真可笑。
y
yoyo2013
严重怀疑楼主是安娜阿姨。借机蹭流量而已。另外,版上貌似总有人时不时拿安娜阿姨炒作。因为她的粉丝都是大妈,跟前面楼主一样嫉恨/崇拜她的。大概这里最容易收割粉丝,目标客户群都在这里。
L
Laker_2486
回复 9楼cannie的帖子
那你把你的孩子照片发出来吧,让华人上的毒妇们评价评价。
L
Laker_2486
回复 24楼CA331的帖子
生混血,外F吗??
D
Daisy0111
这两个人干嘛放在一起比较呢?
j
jianiao96
奶茶找那么个老男人,婚后性侵别人的动静那么大,还不离,令人费解,应该没有爱情,只能解释走捷径了
有. 发表于 2022-01-02 22:08

动不动就离婚的人,应该是没啥情义的...
m
missyoungforever
又是安娜老阿姨
飞天月野兔
其实嫉妒占不少成分。再加上一个不符合道德标准,一个不从众(小姑娘嫁老头)。你看板上贴个资产增值的,下面一堆酸的不行的,那些大部分还是自己奋斗的吧,人性里嫉妒成分占比很高的。
ethercc 发表于 2022-01-03 18:41

看到小姑娘嫁老头,正常人的反应都是觉得反胃吧,谁会嫉妒跟老头滚床单,除非是虾图大娘子
e
eatsilver
坐等anna被唐dump的那一天
brownsugar 发表于 2022-01-03 17:18

绝对不会,anna驭夫有道,牢牢钳制着他
e
eatsilver
安娜阿姨老公Hong tang要做meta ceo了?
咖啡熊 发表于 2022-01-03 14:21

如果元宇宙搞起来很有机会
t
ted.hanks
不认识安娜阿姨,但是奶茶通过跳健美操进入清华,用水军炒人设对小镇做题家确实是不公平。
健美操、航模就是国内的教育体系给有权有钱的阶级开的后门。
绿
绿色魔鬼鱼
俩人都天蝎座,底线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