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对于我来说,也许就是一个躲不过的劫。

云水禅心
回复 45楼的帖子
一直都用Kn95,期间有两次口罩用完了,用过3 层Surgical Masks。最近这两周就去过超市,去ikea买了点绿植。 不纠结了,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jonjon 发表于 2022-01-02 21:12

ikea还是别去了吧, 反正我们这边的ikea是人山人海
冰是睡着的水
我上星期去洗牙 我看牙医也就是一般的口罩或者外科口罩
p
pwwq
如果学校传回来的,学校放假一周多了,不会前天才出现症状吧?
Venwa75 发表于 2022-01-03 10:22

为什么不会?
这个病毒到了今天,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人类真的了解了这个病毒么
0
01am
得过一次又不是终身免疫,能少感染一次就少感染一次。孩子要去学校难道就可以破罐子破摔嘛?! 楼主做的很好了,希望是轻症,很快就过去了。
s
slimmer1
只要学校in person上课,就很难逃脱,只是时间和程度问题而已,没办法。我们一起自求多福吧。
b
baoermm
上学的娃及家庭都是无辜的人群。看看隔壁楼病毒高峰期间出去浪回家一家子阳性还跑来得意洋洋的发帖的,说愿意在家避免感染和传播病毒的人群活该的,这种垃圾多了所有出去上班上学的人感染病毒的风险都陡增,但是这个国家崇尚的也就是这种极度自我主义,无全局观无社会责任感,所以没办法。
祝楼主全家早日康复
果小小 发表于 2022-01-02 19:25

真的太同意了, 这帮自私的人是侵犯了我们的权益。 我们真他妈该搞他们
b
baoermm
没事楼主,都是命呀都是命,㊗️你们一家早日恢复。
DaHill 发表于 2022-01-02 18:26

跟命有屁关系。 就是有人缺公德。 要行使自己所谓的权力, 他们有考虑侵犯了其他的人的权益, 因为自己毫不负责任?
b
baoermm
你的歹毒和粗鄙,被你自己暴露无遗了。
Webbfan 发表于 2022-01-03 00:39

没觉得人家评论的歹毒啊, 你是发错了吧
x
xiaoyiyue
"潜伏期10几天而已" , 有这么长的潜伏期吗?
tongbaby2004 发表于 2022-01-03 01:29

很可能啊。可能lz早就感染了,但是10来天后的某天特别疲劳,或者没有休息好,病毒发作就有症状了。很可能啊。
看版上其他帖子说covid时间线,有个帖子我记得老婆出现症状后,老公过了2个星期才有症状,那不是潜伏期就2个星期了。有啥好奇怪的?
c
csliz
回复 106楼xiaoyiyue的帖子
最高记录是 77 天!
c
congniumam
我们家也是不聚餐, 不旅游两年多了。但是圣诞节后全家中。 两个孩子除了嗓子痛,疲劳,低烧了三天就好。 爸爸烧了三天挺过来了。我是最严重的一个,但是也在恢复中。家里有上学的孩子的家庭被感染是必然的。根据个人免疫反应的不同,症状是完全不同。 各安天命的感觉。
f
freetori
祝早日康复!
h
hubaobao80
前天感觉不舒服,发低烧头疼,嗓子疼得特别厉害。女儿也有些发烧,家里只有一个测试试剂,所以我做了,测试的结果是阳性。现在还在等待全家实验室的结果,但中招是肯定的了。疫情开始时,我和老公就WFH,孩子们也一直上网课,直到半年前老大打了两针后才送回学校,女儿一直上网课。 两年来不聚餐,不聚会,没有旅行,甚至没有点过外卖。每次出门认真带口罩,回来都洗澡,换衣服,所有买来的东西都认真消毒。老公打了三针,我因为第二针反应大,目前没有打第三针。我觉的真的做得够小心了,所以当看到测试结果时,我真的不敢相信,也实在想不出怎么传染上的。现在就希望全家能平平安安渡过这个劫吧! 这一波的确很厉害,大家尽量多小心点。
jonjon 发表于 2022-01-02 18:23

住在哪里也是有关系的。如果周围人都不小心,光你自己注意,感染的概率肯定还是不小。不过目前看来这一波不是特别严重,好好休息,早日恢复
冰是睡着的水
刚才出门,路上的测试点乌泱泱都是长队,我赶紧去walgreen买了两盒测试盒,以备用
c
caibird
grocery shopping有点危险,很多人只习惯自己买菜,别的事情再小心,买菜也要亲自去。同理阳性的人很多也会自己去买菜的。
jakon 发表于 2022-01-03 00:58

是的,所以我们最近都网购,freshgogo,weee,prime now,costco same day。
君臣佐使
333333
c
cibeijixiangruyi
对谁不是啊?谁都躲不过,除非一直躲着。难道到现在了还有人以为可以一直躲到疫情过去么?
minijing 发表于 2022-01-03 11:05

行善积德做好人 有大德的人 当然可以一直避免疫情
蓝天碧海
bless bless早日康复
W
Webbfan
没觉得人家评论的歹毒啊, 你是发错了吧
baoermm 发表于 2022-01-03 15:22

TA前面说老天应该收走别人一家,就因为别人出去旅游了。别的网友都说他歹毒。估计他的歹毒贴被版主删掉,或者TA自己知耻删掉了。但是第六页第48楼的引用还在。你自己可以去看看和感受一下。
x
xiaoxiongaimama
我们也全家中招了,两年了,反正老公天天出门上班,孩子天天去学校,啥也没有落下,日子正常过,早有准备了,都两年了,终于轮到的感觉。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