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有症状的第五天早上基本快好了。中招了,好难受呀,为啥版上分享的中招都那么轻松

A
Arborinc
我和我老公也得了,我休息两天基本上就好了,现在就喉咙有点疼。我老公比较严重点,头晕昏睡。前段时间跟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也都好好的,平时出门购物也都是很小心,也不知道怎么得的。
梦里一生

https://zhuanlan.zhihu.com/p/450581483 首先,这篇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发表在 NATURE的论文里已经有很多数据了,不是臆测。
第二,我前面发的贴子里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希望楼主和全家尽快恢复健康。希望楼主要注意身体,尤其是尽量想办法,比如洗洗鼻子,不要影响到大脑。 当外界信息和我们的预期不一样,我们可以选择直接拒绝,质疑别人的动机,质疑信息都是假的,也可以选择分析并采取行动,尽量减低风险和影响。
再次道歉。下次我会谨慎,不会再回帖和发什么信息和建议了。 即使我的本意从来都不是要给你添堵,可这个时候你需要的不是信息分析,或者行动,需要的仅仅是关怀和安慰。 再次抱歉,给你带来了困扰。
希望你的心情能好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simplyblue 发表于 2022-01-02 18:05

我觉得你是出于好心提醒的,楼主现在还在病中,所以一下子还没办法消化,可能误解了。
k
kreaty
疫苗有用在于短时间内打了感染了对病毒反应很快,症状非常轻,我知道几个家庭感染的都是最近打了疫苗的都是轻微症状或者无症状,打得时间越长相对越严重,年纪大的症状重于年纪轻的,基本就是这个作用,所以前面有儿医说打完疫苗后两周金刚不坏基本也是这个意思
盛世蝼蚁
祝早日康复!!!
豆沙蛋黄酥
我觉得你是出于好心提醒的,楼主现在还在病中,所以一下子还没办法消化,可能误解了。
梦里一生 发表于 2022-01-03 02:35

这个是真的,生病期间的确负面情绪特别多,比以前车祸恢复生孩子恢复和流感都严重,搞不好这个病毒真的刺激大脑。
t
tyco333
症状还好 ,看描述其实就是感冒症状,楼主平时应该注意很少生病,希望楼主早日康复!也祝愿家里另外两人一直没事。
桃源凡人
谢谢分享,去室内游乐场是大错。
M
Meimei558
感染过还会再次感染,认识俩去年年初感染,然后年底再次感染,都是外出旅行或有人旅行拜访引起的
桃源凡人
回复 179楼simplyblue的帖子
我也觉得你的上一帖是善意的提醒。
s
stardust1981
Blessings 谢谢更新 祝楼主早日康复
s
ssxx18
4号再更新一下:今天早上起来右边耳心痛,喉咙还是痒。考虑去看医生,看需不需要上点抗生素,感觉有点耳朵感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