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电影the power of the dog犬山记

x
xxshg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电影the power of the dog犬山记是一部2021年公映的美国西部片。是根据一部1967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故事发生在1925年,坐落于Montana蒙大拿州,一家富有的牧场主兄弟俩Phil and George Burbank和一家小饭店女主人Rose和他的儿子Peter之间发生的故事. 女主人公Rose嫁入豪门后,受人欺负,生活不幸福,痛苦不堪。儿子Peter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同时,暗下决心,为母复仇,不过手段有些过于歹毒,估计他母亲如果知道这小子这么心狠手辣也会后悔万分。 详细内容请点击如下链接收看我的视频节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gTYOBxWiY&list=PLxKITj2JzdUGEiuGpIFuOVElRvgkj5joC&index=62
即可收看我的视频节目。 欢迎大家关注,留言,感谢大家的欣赏,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