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全熟的牛里脊和羊腱好吃吗?

8
81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买过类似的,肉还可以,就是酱汁的味道很怪,比较难接受。costco的东西有时候不敢随便买,量太大,不好吃扔了又可惜
y
yuanqiu92
lamb is very good
v
vivian55251
牛里脊可以
p
psyentistc
回复 1楼815的帖子
那个羊肉的肉不错,但是调味没啥味道。别买了。
w
wanwanma
买过羊腱,吃了一口就全扔了。
q
qas168888
牛不好吃,还是另一个炖牛肉好吃多了。羊那个没吃过
P
Pigsqwerty2
羊很柴,可能羊这个部位就这样 牛好吃,不要用它的配料,自己吃的时候撒盐和胡椒就好。
羊不好吃,牛没吃过
我不再是我
都不是太好吃,如果对吃的不是很挑剔还能吃
s
steve888
不能算好吃。也不算难吃。不挑剔的话还可以吃。
C
CDCW
都不好吃,扔了一大半
S
SheldonCooper
小羊腿还可以,我会放点胡萝卜再一起炖炖。牛肉那个我看着反正就不想试
a
awesomeiris
lamb比那个牛肉好吃。两个都不算太好。自己做的lamb chop比这个好吃多了。
R
Ruth
羊很柴,可能羊这个部位就这样 牛好吃,不要用它的配料,自己吃的时候撒盐和胡椒就好。
Pigsqwerty2 发表于 2021-12-23 06:32

不是啊,shank 这个部位不柴的, Costco 这个也不柴,但是调味太甜。几年前的那款很好。
z
zhengxumaomao
羊不好吃,牛还可以
t
toulan
Lamb shank很好吃,我这的Costco常常断货
v
vanny886
牛肉要自己调料汁还行,参考一下川渝的凉拌卤菜,我们那边是蒜泥加酱油醋,反正拿来当健身餐很不错!直接吃没啥味道
f
fuxi9999
牛肉挺好的 嫩嫩的 调味也很轻 我们就热一下 配点草吃 减肥
我特喜欢
Costco的食物包装太大了,我家去年圣诞买的meatball一年还没吃完
m
majiademajia
都是经常回购的,非常好
i
iammaja
Costco的食物包装太大了,我家去年圣诞买的meatball一年还没吃完
我特喜欢 发表于 2021-12-23 11:58

我也买过,确实太多了。后来吃火锅当牛肉丸用,陆续消耗了不少。
g
goodboys
不算好吃,没有回购过
j
jiajia2018
LAMB SHANK我觉得属于成品菜里面还凑合可吃的吧。
不过期望不要太高,就是还可以吃的水平。特好吃是不可能在这种成品里面找到的。
f
frogette
回复 1楼815的帖子
牛肉很不错 超出我对这个价位的熟牛肉的预期
z
zvents
不推荐一,推荐二。 lamb shank 已经回购无数次了。
s
slimmer1
这两个都不好吃👎。 还是建议买新鲜的煎或者烤来吃,简单美味。
C
CBOE
微波一下速食,填饱肚子还好。 好吃,肯定买新鲜的腌制,再烧烤或焖熟了小小煎一下,更好吃。
一切顺其自然
我家两个都买过,都是盐、香料味太重,牛肉是全家凑合着吃完了,羊肉的酒味太重了,肉太柴,我加了些孜然才硬着头皮吃了一小块,剩下的只好扔了。
k
kuzi
羊肉还可以,我都是把上面的调料冲掉,放盐和孜然重新腌一下,然后底下铺胡萝卜块洋葱用香辣孜然羊腱的做法烤了吃,味道很不错
S
Silverlining123
我家忙的时候就做这两个当肉菜,还不错。我家更喜欢羊腿。
r
ready
羊腿肉本身可以,没饭吃了可以考虑,就是味道略奇怪,我加很多孜然花椒粉压那个味道。
大鱼吃小鱼
定期回购,切小片拿红油拌一下,或者辣椒孜然面炒一下,方便。厨艺好的人可能看不上,上班忙厨艺一般的,比中餐外卖方便健康。
y
yanle
lamb我觉的好吃,回购好几包了。
c
chinaren000
当快速食物20分钟上桌,可以 要讲究的话,都很一般 稍微花点时间,牛肉炒点洋葱 羊腿加土豆胡罗卜等等,炖一下 稍好一点 但不会惊艳
d
dandan2
不好吃。羊没吃完 吃不完了
d
dudu2016
觉着还可以的。 牛肉经常回购,一开始不习惯那调料后来习惯就觉得还不错。羊肉也买几次,但有时买的很多肥肉,之后就不买了。
h
hello111
这个牛肉不好吃,没味道还嚼不动
b
bearwiscon
羊腿好吃,问一下是不是节日期间才卖的呢?好吃再去买跑了两家店都一包也没了。
D
Dongxi
以前Costco 有煮好的羊肉卖的,好吃极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只卖羊腿了。作为方便食品两者都可以,才1-2磅的东西,也不算量大。
丁香空结雨中愁
以前买过类似的,肉还可以,就是酱汁的味道很怪,比较难接受。costco的东西有时候不敢随便买,量太大,不好吃扔了又可惜
815 发表于 2021-12-23 03:42

看不到图片,我买过一些Costco熟食,娃爱吃。
吕涵紫
牛肉是预切好的薄片儿非常方便,加热配草直接减肥餐
h
hope20111
lamb is very good
yuanqiu92 发表于 2021-12-23 04:01

齁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