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王力宏的事件构思了一部电影

h
hunie20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很聪明的女孩本科就读临床心理学专业。毕业后,在纽约这个纸醉金迷的大城市,她见识了一切,不断在寻找和变换着那个最优秀的他。直到遇到了那个小时候就认识的偶像男歌手。 于是,她怀孕了。 当然男方家里留了一手,签了放弃抚养费的婚前协议。结婚后女孩以各种心理手段来控制这个歌手,让他依赖自己并把自己的秘密都暴露给她。表面看起来偶像歌手是强势的一方,但其实他才是被耍的团团转的那个。甚至故意制造机会让男方pj,yp并留下证据。五年后,在媒体公开撕逼,抢到了三个孩子的抚养权,拿到了本来拿不到的赡养费,顺便毁掉了男方的一切。 影片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男方是那个强势的控制狂,慢慢的通过各种细节来剧情反转。比如轻易的骗过心理咨询师,高超的谈话和春秋笔法带动舆论节奏。
c
cebublue
“于是”那里省略了Hey! I haven’t seen you forever等一千字。
M
Maxgogogo
给钱都不看。
b
blackplains
不能跟 任何人 坦诚自己的黑历史, 包含 老婆/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