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就这么结束么,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t
tianguanghushui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楼主千万别放弃,该吃止疼药吃起来,至少保证能睡个觉。然后再找几个医生看看,多得到些诊断和建议。相信自己一定会好的!加油加油!
h
happy62
你手术的医生水平如何? 换个大医院看看吧 顶尖医院的医生真的不一样 你在国内就去上海或者北京吧 否则在美国就按排名找,Boston恐怕是最好的,各类专科最好的都集中在这里了,哪怕普通的医院也不差 痛的时候试下热敷会不会有帮助 我曾经一次腰痛的无以复加站不起来以为就此交代了,偶然用热敷thermocare 竟然意想不到的治好了 你也试试,热的不行的话再么试试冷的两分钟,反正也不损失啥,感觉我瞎出招了,还是听医生的吧 止疼药实在不行让医生开术后含吗啡的至少先缓解一下 祝早日解除疼痛 没事刷剧聊天把注意力从疼痛上转移开 放过疼痛放过自己 希望没准儿不小心就好了 真的话多好
a
ahbear
回复 197楼冰是睡着的水的帖子
谢谢!我去看看
k
kangkang66
Bless 楼主!
s
strawberrymm
Big Bless!!!
c
carollife
Bless
f
flyingbird2
不太懂,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BLESS!
b
bushuo
bless 楼主。希望早日康复
5
545f
我找了个芍药甘草的方子 楼主试试
e
ecnanif
抱抱楼主,我是每天腰疼,换各种床睡都要疼,然后就是影响睡眠,每天也好痛苦
summersnow41 发表于 2021-11-29 13:50

我graduate school 读书时痛的坐不了半小时, 走路也不行,睡觉睡在硬床板上。后来靠针灸,理疗,锻炼身体好的。
j
jennyjiang
看好西医 再去看好的针灸中医 你如果回国我可以推荐一个上海的疼痛专科的专业针灸中医给你
b
blueimagine
试试艾灸,神阙,关元,归来,子宫等穴位,以及疼痛的部位
l
lindahuan0110
Bless mm快快好起来!
枕霞故友
bless mm 希望可以好起来

l
lixiaobao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Bless 楼主 祝愿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L
LazyBooBoo
我曾经神经痛,痛到进er,吃什么药都没用,吗啡都没用!只能打封闭针。不敢说lz是不是神经痛,推荐你去看看pain management的医生问问能不能打封闭针。
c
cathytree
放mirena
A
Aww2020
Bless 楼主,希望快速康復!!!
w
whsun99
可怜。打坐应该很有用,不过疼痛之下,很难静心。
a
allissonlu
抱抱楼主,希望能尽快找到原因,对症治疗。
H
High.eee
我一个朋友就是隐私部位痛,不能久坐或者站,睡一宿就不痛了,第二天起来直立一阵子就又痛,没办法正常工作。到处找专家检查,说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痛的病。去了斯坦福一个这方面的顶级专家那,说仅有的治疗手段对她应该是不管用,等于说没得治。 据她说,最后实在生无可恋,信了佛,每天打坐,一次坚持一小会,慢慢坚持的时间长起来,过了半年居然就好了。她亲口给我说的,我不负责任的说一下。
H
High.eee
可怜。打坐应该很有用,不过疼痛之下,很难静心。
whsun99 发表于 2021-11-29 21:26

你说的和我听说的不谋而合。
t
tiny1020
bless
c
clover12
抱抱楼主
m
maroonfan
有可能是焦虑症产生的疼痛,我腹部疼了三年都没查出什么器质性的问题,疼得厉害的时候路都走不了。最后终于怀疑是焦虑症,药吃了马上就好多了。
comingfall 发表于 2021-11-29 15:42

我感觉是你焦虑引起了肠胃菌群失衡,这种真的会肚子痛,我的亲身经历,你焦虑好了以后,菌群就平衡了就不痛了,
水水代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我从车禍到現在十几年,是很疼⋯忍吧
N
Nyc2005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Bless 楼主快点好起来,不要放弃!
l
littleshew
回复 223楼maroonfan的帖子
其实这个是有一定道理的。抑郁焦虑和血清素量相关。血清素是胃肠道分泌的,人疼痛引发的应激状态,皮质醇上升,血清素分泌下降。会使身体对疼痛非常敏感。然后进而感受到更多疼,压力激素更高的循环。三个月之后的疼痛成为慢性疼痛,如果拍片子大脑某些区域会明显信号增强高活动。那就是疼痛的反应。表达性写作有用。把疼的感觉写出来,但是不要反复和人说自己疼,除了医生理疗师什么的。因为说的过程会加强大脑那个通路。找别的关注点,慢慢会离开那个疼痛加强通路。
x
xiaoxiaoar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抱抱mm,再多看几个医生,去好的医院,梅奥诊所是比较全面的医院,可以咨询下有没有对你这个问题比较专科的医院,不要觉得协和的医生都没办法,就悲观. 谁放弃了,我们自己都不能放弃...
D
DHEA
bless
钢牙
非常感谢,在上海红房子医院 当时只有小腹下面三角区域疼 医生说可能是压力大,盆地肌筋膜疼
手术后,外阴疼痛加剧 最近吃了地诺孕激素后,更疼了


woaitaotao 发表于 2021-11-29 05:12

楼主是在红房子手术的吗? 能不能问问是哪个医生
落地生财
楼主坚持住
l
lululun
摸摸。能不能试试针灸,芳疗什么的来缓解疼痛?
l
llwwy
抱抱楼主
t
thirdedition
吃了加巴喷丁没有用应该不是神经疼。试试吃两天肌肉松弛剂,感觉是肌肉引起的pelvic floor pain.以前也有mm提出了,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往这方面治。
t
thirdedition
抱抱lz,我被耳鸣折磨了4个月,耳鸣厉害的时候也是生无可恋。 LZ尽可能看看不同医生寻求帮助,我觉的美国庸医满多的,但好医生也不少,尽量找口碑好的医生。
yanle 发表于 2021-11-29 11:56

我也是严重耳鸣,还有颈痛,一年多了,都想死了很多次了。不知道能熬到什么时候。
l
littlecat08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我很理解你的痛苦。 我的喉咙三年前痛了快一年, 每天我都很绝望, 很痛。后来一个医生说是胃酸反流引起的, 让我吃了5天激素, 压下去了,我调整饮食现在还是不完全好,但没有痛了。 我是觉得止痛药是没用的,要让局部消肿消炎把痛压下去。望你早日恢复。还是要用西医快速把痛的问题解决。
l
lilixinru
mm, 给你发了站内短消息,你看一下,希望有帮助
b
bdeng2
bless楼主 祝你早日康复
F
Fhu
Bless
钟情
bless 楼主,希望快点好起来
h
hellohey
你好点没有? 我今天和一个麻醉医聊了一下,觉得你可以换个医生看看。 她对我说个例子有个叫郑绪岚的唱歌的所经历术后疼痛是手术没切该切的,后来又重新手术就好了。你换个医生看看。 我最近看星光下仁医也有个例子大医院主任医生手术没弄对,后来去别的医院发现,手术重做后就好了。
s
sunsun1437
安慰一个 好可怜
m
maoqiubao
Bless lzmm!
记得去年看到一位新闻主播因为干眼症自杀,有的时候consistent pain能把人折磨的想死。我怀孕时鼻腔充血,每天流鼻血,还无法呼吸,当时也抑郁了。但是也无法和lz的痛苦比较,希望你能找到办法。不想说太泄气的话,但是看多了生老病死,总觉得我们人,其实有时什么都不能掌控。

转换跑道
希望楼主看到,这里有很多人关心你,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的!
y
yconsis
回复 1楼woaitaotao的帖子
BLESS BLESS!!
D
DaHill
楼主你这几天好点没有?
c
chengcheng
楼主可以试一下冥想,至少会减轻疼痛感。
W
WM2021
我也痛苦因为我没有钱买药。
n
nface
lz这几天怎么样了?有没有找到原因?
飞天的鱼
bless楼主!
y
yasminepp
可能还是和焦虑有关,别放弃,很多病有时候你不关注它它反而就会消失了。找点可以分心的事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