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一下心情:感觉跟国内闺蜜越走越远了

疫情好几年没回国了 不光是夫妻 感觉好朋友长时间不聚 能聊的话题越来越少 感情也越来越浅了 跟国内闺蜜一直微信打字居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长时间在家宅得心理出了问题了 好几次感觉她说的话让我听了不太舒服。 比如: (1)“你们那都躺平了 太可怕了 之前还觉得你们在外面挺好的 现在感觉还不如不出去” 大概这个意思的话 疫情开始后说了n遍 (2)我现在在排名很一般的大学任教,闺蜜是有打算将来把孩子送出来读大学的,动不动就鼓励说”加油加油,以后进XX大学当老师,以后孩子去那上学就靠你了!” 感觉是真瞧不起我们学校。 (3)之前上海某高校海龟博士杀了书记的事情刚爆出来 闺蜜来了一句“你之前挤不进去 现在好了 空出来两个坑 赶紧回来吧” 。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后就是特别膈应。
是我想太多,太玻璃心了吗? 哎 反正越来越聊不起来


树洞07 发表于 2021-10-31 12:29

你想太多了,心里面戏太多。
1。如果要躺平,国内躺平比国外舒服多了吧,娱乐也多,父母亲戚朋友都在旁边,要躺平一堆人还给你帮手。那么折腾到国外,如果没啥作为就躺平,牺牲那么多,值得吗?到国外不是就为了出人头地多赚钱生活质量得比国内好吗?
2。你自己也觉得你的大学一般,你愿意你小孩去你的大学读书吗?
3。你闺蜜觉得国内好,有职位空出来还惦记着你希望你回来。的确你闺蜜觉得你在国外混的不咋地,感觉在吃苦。否则怎么会叫你回来呢?如果你说你大学待遇非常好,你闺蜜自然不会这样说。
青石板
LZ人真好,换我直接无视,不接话,屏蔽最后拉黑,删除。我连亲戚都是这么处理,有些人就是嘴贱,冷处理就好了。
x
xdhong
回复 1楼树洞07的帖子
閨是真閨 只不過不是閨蜜 而是閨黃蓮 閨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