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号第一次注册申请微信的发短信问题

b
baicaiy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老人要回国了,没有微信,临时买了个国内的手机号用来注册微信。原来以为注册就是收个短信码就通过了(所以买了国内手机号),注册时才发现需要有微信的人验证(这个还容易办),但是接下来就是要发个短信到一个1069开头的15位号码,但是我怎么都发不出去短信,也加了0086试过,谁有以前弄过的请来解答一下,这个手机号可以收到国内来的短信,电话什么的。
另外如果不用国内手机号,可以用美国的手机号来申请注册微信吗?这样注册后还能去微信里弄健康码回国吗?我在想是不是先用美国的手机注册一个,然后再到微信里去弄健康码,如果需要实名验证的话再用这个国内号来弄?
谢谢了
l
lavahx
+86试试
b
baicaiye
+86试试
lavahx 发表于 2021-10-25 22:44

+86也试过了,还是发不了
2
212mr
没看懂,什么叫做 “临时买了个国内的手机号”, 现在不都必须要去营业厅人脸识别才能买手机号码的么??
道特安
先用美国号码注册,加上roaming回国隔离之后再改成中国号码,我去年这样操作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