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富豪!马斯克身家超2300亿美元=巴菲特+盖茨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彭博社发布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马斯克以2300亿美元的净资产稳坐全球首富!盖茨以1300亿美元排名第四,巴菲特以1020亿美元排名第十,今年1月,马斯克首次取代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而今,他的身家已相当于盖茨和巴菲特之和。 全球第一富豪的宝座,又让马斯克坐稳了!
当地时间10月15日,彭博社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排行榜。特斯拉和 SpaceX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不仅如此,马斯克现在的身价几乎相当于另外两个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总和!
以一敌二。这波啊,这波是宇宙最有钱了属于是。
50岁成全球首富,马斯克也当了一把「后浪」
这份榜单显示,50 岁的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了惊人的 2300 亿美元,排名高居榜首。盖茨以 1300 亿美元排名第四,巴菲特以 1020 亿美元排名第十。而这两位都曾经当过世界首富。

没想到马斯克都50岁了,还当了一把「后浪」,把两位老前辈拍在了沙滩上。
不过,让马斯克能够以一敌二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盖茨和巴菲特的慈善捐赠数额要大大高于马斯克。多年来,这两人都向慈善事业捐赠了数百亿美元。
而马斯克捐的钱就远没有这么多,他也常常因为捐钱太少而受到批评。马斯克此前表示,他更愿意在捐赠时保持匿名,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要求 Twitter 用户就他的捐赠方式提供「重要反馈」。

N
Newmoon17
这次是真的已经坐稳了,不会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