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H 这个牌子有MM买过吗?种草一条裙子

H
Hxm66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他家有sample sale, 很多衣服都有被种草,但是没有买过,版上MM买过的可以给个review吗?
看中了这条裙子,finial sale了 https://ba-sh.com/us/p/dress-song-blanc-3664784264378.html

sample sale 的款式还挺多的 https://ba-sh.com/us/sample-sale/
H
Hxm6688
这个红裙子觉得也挺美的,虽然有点不日常 https://ba-sh.com/us/p/dress-cauka-vermeil-3664784213680.html

h
hangel4
她家裙子不便宜哦。
M
MayH
好贵啊。 这个款式做起来也蛮简单。
H
Hxm6688
是啊,就是觉得不便宜,想问问版上有MM买过没有,裁剪和质量怎么样
w
wc3e
这几条没买过,有她家的几条裙子,剪裁不错,码正,面料viscose不是我喜欢的,有点厚和粗,质量看着是不会坏的那种,大概买的是打折款,高挑美女穿她家的花色蛮别致的。
h
hope
我有第二条,剪裁我还挺喜欢的,就是还没有机会穿。这边穿这么饱和的颜色的人不多。
H
Hxm6688
我有第二条,剪裁我还挺喜欢的,就是还没有机会穿。这边穿这么饱和的颜色的人不多。
hope 发表于 2021-10-12 23:25

是呀,就是很好看啊
v
vinceblair000
回复 1楼Hxm6688的帖子
这个牌子的基本都是用viscose. 在法国牌子里偏波西米亚。
i
infinitie129
质量不好,都是viscose. 我发现法国这种小众牌质量都很一般。
模拟人生
他家衣服比较时尚,做工也不错,高瘦身材的人穿着会很拉风。但是面料一般,穿一季两季就不想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