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宝贝有女接班?Brooke Shields 15岁女儿宛如她年轻时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莱坞即将迎来下一代「漂亮宝贝」?布鲁克雪德丝(Brooke Shields)近来与才15岁的小女儿葛莉儿一起现身米兰,观赏时尚精品大秀,葛莉儿得自母亲优良基因,也有一双长腿,看来气势十足,媒体已称赞她颇有布鲁克少女时代的丰采,各方看好她有机会接棒走向幕前。
布鲁克雪德丝与老公克里斯一共生了两个女儿,前不久她们一家人才送老大罗雯上大学,比罗雯小3岁的葛莉儿,较姊姊更高、脸也更细致,布鲁克对于两个女儿虽然一般的疼爱,由于罗雯忙着过新鲜人的生活,这次只带了葛莉儿一起到米兰。随着媒体对母女俩高度关注,葛莉儿有机会让名牌精品主管对留下深刻印象,不无可能在未来展开合作。
比起从小呵护到大的两个女儿,布鲁克与葛莉儿一样的大的年纪,就已因「蓝色珊瑚礁」红遍全球,也多了不少暴红带来的烦脑。现在的她,尊重也支持女儿们的各项决定,不会像自己母亲一样,把她的事业与生活都管得超严,差点让她难以喘息,下一代的「漂亮宝贝」可比妈妈幸福多了。

来源:世界新闻网  
y
yikezhu
是把freshmen翻译成了新鲜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