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照片,大家帮我看看)很心动又很犹豫:我这种情况应该戴牙套吗?

s
shoeholic
你这是大笑的照片?你认为整牙有用?!你嘴都咧不开,牙再大再白再齐,也一点不相关好吗。
L
LovlyBone
我也是笑不露齿,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否则还得特意弄一口白牙。而且,说话和笑露出来的牙很多都不好看,不如不露。
c
coca
楼主可以把嘴张开,然后咧嘴笑😁,这样牙就看见了。
s
starew_lea
楼主你得发几张你的侧面 主要看颌面 如果颌面没有问题就不用整了
B
BestBefore
看楼主的照片,觉得不需要正畸。(或者这照片没有完全体现出楼主的concern?)
整牙的一个常见副作用就是把牙齿往外拉出来之后,会敏感。因为原先被牙龈包裹,现在裸露出来了。我的牙医给我的办法就是刷一层透明的layer。减少我的敏感。
不过我本身是牙齿不齐,所以还是值得弄。如果只是笑不露齿,我肯定不会折腾
Z
ZHC
矫正价格2000-6000,算是牙科里面相对便宜的。大多数华人妈妈也支付得起。
但是,这个钱,弄个头发,做些医美的效果应该比整牙明显。而且牙套一带2 年,之后还要保持,长期效果或者负效果不知(我同事10几岁,40几岁,60岁一共做了三次不同程度的整牙)。
我自己是不会做,主要是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反之我自己也看不到。
我飞呀飞 发表于 2021-09-24 09:59

这个我非常不同意。十多年前给矫正医生付了了将近1万刀的矫正费用,是我对自己健康的最好投资。医美这类的暂时没考虑过。
c
cry_1997
回复 96楼powerapplechen的帖子
我看小红书大半年到一年后就没事了,咬肌恢复没有那么快。别担心。如果你是瘦长脸可能更明显,圆脸的话问题不大。
8
8844
我也是这样的笑,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嘴巴小了,所以牙齿露不出来,你要也是这种的话,估计整牙也没太大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