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还是失算?

w
wyzd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翁为什么愿意嫁给杨?
真爱,由敬生爱? 国家安排? gold digger? 但是杨也不是大富翁啊?但是大富翁翁也攀不上,杨就已经是她能找到的最好的? 也许没指望照顾杨这么多年,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杨硬是从82撑到100+。或者,翁dig的不是金钱,而是青史留名的机会? 翁刚经历感情挫折,经受不住杨的死缠烂打,就暂从了?结果上船容易下船难?想下船组织就不答应?
还有什么可能,大家瓜一瓜 (瓜现在是个动词吧)?


s
snowdrift
你就这么在乎杨的私人生活吗?别人的生活是好是坏和你有一毛钱关系吗?管好自己先吧,看看你这辈子加上下面十辈子有没有机会达到杨的脚趾头那样的成就
我是007养的蜘蛛侠
HUO GAI
r
renren2
家庭教育失敗 價值觀導致一連串的行為
我為兩人感到同情 因為父母不可選擇
唯快乐不可辜负
人家两个人周瑜黄盖,关别人p事
C
Chipette
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人生 他们既没犯法 也没有伤害别人 无非年龄差大些 但是也都是成人 还是不要judge人家了
M
MaJia9981
翁帆和杨振宁的婚姻,已经17年了,比版上大部分人的婚姻时间都长吧? 他们也没有绯闻,没有鸡飞狗跳,过得很平静。 都是成年人了,尊重人家的选择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