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言论惹议遭群嘲:"很少有角色能打动我"...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月20日晚上,32岁的Angelababy穿一袭红裙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让不少人眼前一亮。随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的一番话,引起网友热议。
baby称:“其实最近看剧本的时候,很少有角色特别能打动我。”
这似乎表明她现在的资源很不错,依旧有不少导演向其发出邀约,只是剧本并非是自己想要的类型。

随后,baby直言:“我挺想演个反派的。”然而找她演戏的的片方,给的剧本里通常都是“乖乖女”谈恋爱的角色,无法展现自己内心的叛逆。
她讲这番话时,语气十分诚恳,并不像是在开玩笑。
当天,有很多知名导演出席此次国际电影节,也许baby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争取更好的资源,从而拓宽“戏路”。


按理说,baby的言论只是作为一个演员的正常诉求,然而这番话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有人猜测:“应该是没什么剧本找你吧?”还有人庆幸还好没有能打动她的角色,不然又一部剧要被毁了。


大部分人觉得baby饰演的很多角色无法打动观众,演技有待提升。大家还劝她应该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美女,而不是去演戏。


baby最初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2007年首次客串电影《破事儿》,随后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她与井柏然、郭富城、赵又廷等人合作《全城热恋》《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几乎每年都会带来新作品。 来源: 盖饭娱乐
t
tinmouse85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角色能打动她,反正我看了她演的角色就想打她。
b
believeicanfly
好的角色估计轮不上她
c
cathytree
每次看见她,我甚至觉得黄晓明吃亏下嫁了。
g
gem
好奇她是不是睡觉时也瞪着眼睛👁️的?
h
hello_kitty_aunt
庆幸还好没有能打动她的角色,不然又一部剧要被毁了 庆幸庆幸
C
Cutiemouse
这么美千万别演反派,喜欢一直看你美下去。
L
Limonade
她演什么角色也打动不了我
v
vivi918
回复 1楼Torilly的帖子
一定要坚持自己,不要被任何剧本打动
z
zhww
Haha, 看来真把自己当演员了
h
hualazimi
不用说也看出来了,演啥和谁对手戏都一个样儿
s
stainlessbelief
因为需要瞪眼的戏并不多
k
kaiagerber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角色能打动她,反正我看了她演的角色就想打她。
tinmouse85 发表于 2021-09-23 08:17

哈哈哈哈哈
c
cheesecakefun
千万别被打动了,整天瞪着眼睛张着血盆大口的演各种角色。她就做个静态模特就好了。
w
wrench
Haha, 看来真把自己当演员了
zhww 发表于 2021-09-23 18:55

感觉是真把自己当影后了
a
autumnbaby
大家的回复都好有才
B
BestThingsGivenToMe
演一部,毁一部,演十部,毁十部。拜托千万放过观众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