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看不下去韩剧了?

糖葫芦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一阵子压力大身体不好,就懒得看字幕啥的,只看英文的或中文的影视剧,现在完全看不下去韩剧了,觉得英美剧,国产剧有足够多的让我舒压了。以前韩剧看多了,现在套路题材差不多,还得读字幕,有些演员也不合眼缘,就懒得看了。
r
rosemary
我觉得今年没有什么好看的韩剧,唯一看下去又喜欢的就是《文森佐》。我印象中18年到20年好看的韩剧好多啊,一部接一部,好像都感觉看不过来似的
c
cigna
这种情况已经好几年了,一个是盯着字幕很累,另一个是他们表演的套路已经熟悉到腻味了
e
estellemn
我还是看韩剧最多,不太喜欢欧美剧的题材和走向,而同样题材的国内剧剧本浮夸演技也不行。
U
Unicue
我,很久不看了,盯着字幕很累,大部分剧情也不好,演员动不动就大吼大叫,上级能动手打下集,十分有毒
h
hhg_ong
没有一部韩剧,能让我坚持,看得下去的。
k
kaixin66
+1 以前超喜欢韩剧,但是看个剧还要盯着字幕太费劲了。感觉最近两年只看过 爱的迫降
河边垂钓
回复 7楼kaixin66的帖子
加一,最近一次看韩剧也是爱的迫降,看完以后又追国剧去了。熟悉亲切减压。
e
easystyle
没有一部韩剧,能让我坚持,看得下去的。
hhg_ong 发表于 2021-09-17 15:51

+1 从不爱看韩剧
糖葫芦
回复 7楼kaixin66的帖子
加一,最近一次看韩剧也是爱的迫降,看完以后又追国剧去了。熟悉亲切减压。
河边垂钓 发表于 2021-09-17 16:05

我最后看的也是这部,就觉得还可以,没有到神剧的状态。减压看国剧,还可以加速看,韩剧加速读不过来字幕。
j
juiceorange
自从有娃以后得边干家务才能边看剧,就基本不看韩剧了,除非喜欢的演员,上一部还是太后,因为剧情太熟悉,还刷了好几遍,真人cp也嗑的很认真,结果最后被伤心了。看大家推荐爱的迫降,等剧荒的时候考虑一下
y
yyrobot
韩剧偶像剧近年来其实一般,但是我觉得刑侦还有悬疑剧才是韩剧精华,他们拍起来很大胆,不像国剧各种限制, 典型的比如秘密森林,王国,
s
sisiza
同感!看韩剧祷要求比其他剧都高,必须目不转睛盯着字幕看。除非特别喜欢的 否则没有动力。
h
hingdu
同意,好几年看不进去韩剧了。看了几集就弃。 五年之内能想起来的是请回答1988,那个很喜欢。 现在国产剧好看的太多了。我连美剧都很少看了……哎
b
beibei0731
从来不看韩剧
v
v5
没有一部韩剧,能让我坚持,看得下去的。
hhg_ong 发表于 2021-09-17 15:51

+1
新的明天
最后一部看的韩剧是奇皇后
之后就再没看过韩剧了。以前是因为国产剧很少没什么可看的。现在国产剧那么多不少拍得都很好,没必要看韩剧了
d
doublemint
别说韩剧,我连恋爱剧都看不下去了。终于意识到自己老了。评价很不错的,荣耀和周生,一直没点开看。但是恐怖的或者太悲惨的我也不看,所以就在刷综艺了。
代号星星
爱的迫降太好看了,强推!
重莲
上一部还是太后😂
f
fun2013
喜欢爱的迫降
S
Sweetpeople
从来不喜欢韩剧,除了极个别的可以看
s
sayuki
我看鬼片
v
vivian.
我也有点腻,套路太多了
x
ximeng
还不如看国内的呢
p
papayagreen
国产好剧越来越多,水准已经上来了,看韩剧反而觉得离生活太远
E
Esacpe
好久没看了,感觉不如以前有感觉了
X
Xiaoxiaohai
韩剧演员表演套路化太严重了,我都能预测他们下一个镜头出来会是什么表情语气台词。近几年唯一一个看过的表演套路比较少人物刻画自然的,就是《爱的迫降》了。
m
mizu
好久好久没看过韩剧了
C
COHomeSearch
tvn申导演的剧都挺好看 请回答系列 机智系列
f
fyboc
韩剧非爱情偶像剧很好看的。这几年看的秘密森林这一类的都很好看。
c
chore
200x年的韩剧还比现在的好看点。
东小东
最近没有好看的韩剧,就鱿鱼游戏还不错
_
_mmhz_
最后一部追的韩剧还是信号,也没看完,而在越来越没耐心追剧了,大半都是当背景音听的。
p
puppykitty
回复 1楼糖葫芦的帖子
最近刚看了请回答1988和机智医生生活,所有还是看什么剧吧 好剧还是值得看的

y
yeahwatermelon
不用看字幕看韩剧是一个看韩剧最大的爽点,经常放着做自己的事儿也不耽误看剧 还是韩剧最好看,主要是题材非常多样化,比如最爱看的惊悚,刑侦,悬疑剧,韩国拍得特别好,并且演技都非常赞包括各种配角都演得很活
剪秋萝碎米荠
我三刷了任显皇后,u1s1,那个剧本是真的很强,逻辑基本通顺,对于穿越剧来说很难得了
g
greengrape
韩剧有些揭露现实的比较敢拍,还挺好看的
l
liumajia
韩剧演员表演套路化太严重了,我都能预测他们下一个镜头出来会是什么表情语气台词。近几年唯一一个看过的表演套路比较少人物刻画自然的,就是《爱的迫降》了。
Xiaoxiaohai 发表于 2021-09-20 12:04

真的是这样,看多了就发现,不仅情节套路,人物脸谱化也特别多,肯定会有喳喳呼呼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大妈大叔,或者惹人心烦但是又热心的长辈或者上司,而且韩剧的配角都是老熟人,实在审美疲劳
l
lanlinxiao15
tvn申导演的剧都挺好看 请回答系列 机智系列
COHomeSearch 发表于 2021-09-20 21:23

+ 1
t
tobbyshark
我也不爱看字幕,所以不看韩剧。但是油管上有中文讲解韩剧的,我有时候看。
c
ctskd9
最近看的少了但还是韩剧比国剧题材剧情制作要高几个档次。国产剧要么狗血洗脑要么正能量基本都看不下去。
云外镜
韩剧现偶服道化和OST确实是YYDS,氛围感小能手加上题材涉猎广泛。服道化这一块多年老剧拿出来衣服还很好看,内娱别说拿出来即过时的积压剧,就是现在拍的大部分现偶服道化也很一般,圈都出不了,没有讨论度。不过韩剧的表演方式也就是沾了母语耻辱的光,直接拉到内娱的剧肯定会被吐槽。
Z
Zjlisazj
早都看不下去了 看了一两部 就腻了 不知道为嘛饭韩剧
俏虎妞
开心闲人
一样一样! 大概有好几年没看了,感觉提不起兴趣,题材也不感兴趣。不过如果有像主君的太阳那一类我喜欢的演员演的我估计还是会看的
m
miaommiaomm
我是最近觉得烂剧太多了,好剧太少。记得有一阵子我追剧都追不过来,现在好剧有点稀少,不过总有几部非常好看的。国产剧我看不下去,觉得很浮夸,演技也尴尬。
j
jenny945
喜欢看韩剧,美剧。国产剧很少有看的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