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香港豪宅被曝悄然易主,由管家接手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陆地产商恒大集团陷入财务危机,港媒报道称,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及有关人士已转让香港两幢洋房(布力径10号C座豪宅与毗邻的10号B座)。
台湾ETtoday新闻云援引《香港01》调查发现,许家印在7月底辞任公司董事,由一名为谭海军的人士接任,现时仍由许全资控股。消息人士指出,谭海军是许府“管家”。谭海军同时担任许家大宅旁的B座屋持有公司董事,该公司亦为恒大相关人士持有。
据悉,C座洋房位于港岛太平山顶布力径,目前市场估值约8亿港元(约合1亿美元),现业主为“巨山有限公司”,许家印担任公司唯一股东兼董事,但至今年7月30日,许辞去董事,由一名持香港身份证的谭海军接任,谭据说住深圳前海。
许宅旁边市值约7亿港元(约合8995万美元)的10B屋则由“源讯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由离岸公司控股,市场一直无法确定10B号的业主。同样在7月30日,谭海军接任10B屋“源讯有限公司”唯一董事。

另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近日,恒大深陷破产传言。恒大集团9月13日对外否认了破产重组的言论,但也坦承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此前,8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约谈恒大集团高管。中国央行、银保监会指出,恒大集团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头部企业,必须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努力保持经营稳定,积极化解债务风险,维护房地产市场和金融稳定;依法依规做好重大事项真实信息披露,不传播并及时澄清不实信息。
中国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9月15日在被问及恒大债务违约会否影响房地产行业走势时表示,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困难,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的影响还需观察。
总部位于深圳的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总资产达万亿元人民币,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元,员工8万多人,在中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
来源:美国中文网
f
fun2013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