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酗酒怎么办?

j
jingagain
是小黄人还是白男?小黄人的话直接大嘴巴抽。白男的话要尊重对方的想法,谁让人家一身白皮就是比黄皮高贵呢?
D
DOTA不是我的菜
我也每天喝,还肝不好,又怕又要喝,没什么烦心事就是爱喝。好在酒量不大喝不多。
b
baozimiantiao
回复 5楼sunny988的帖子
在美国确实没见过酗酒的华男
国内比例也极少
同意上面说的 嫁白人 就这样
m
mermaid512
楼主,很多回复的人,不大理解酗酒是什么。以为只是每天小酒怡情。 你老公已经开始藏酒了,还会撒谎骗你,这就是非常不好的前兆。还有就是心里又过不去坎的时候喝酒,不是喝几天,是喝一个月那种。 这东西会越来越严重,不知道你老公多大,如果只是三四十,那真的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最开始是晚上喝,然后就会变成白天喝。最开始能正常生活,最后就不能。到了五十多岁可能会发展成什么都不管只想着喝酒。而且最后身体会非常不好,需要你一直照顾。 所以你要想清楚了,不是劝你离婚,就是你有个心理预期。 酗酒跟吸毒差不多性质,其实就是一种病态了,不喝会有戒断反应。生理上需要。 我不知道这边戒酒中心怎么样,还有那种support group能不能定期去一下。 一定要尽早干预,不然会掉进深渊。不知道你有孩子没有,这种对孩子影响也非常不好,可能会成为孩子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据说父母一方酗酒的,孩子将来也会有大可能也酗酒。 总之只能说你运气不大好,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就看你自己了。祝好运!
j
jennifer111ar
我以前每天一斤高度白酒,连着喝了好几年,戒掉了感觉真好
z
zclbobo
有一次空口吃了二勺甜酒酿我沙发上睡了一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