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玉米地惊现四尸命案, 警方称杀人动机仍是谜

c
carin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本周,警方在威斯康星州西部的一个玉米地内发现一辆被遗弃的SUV,车中有四具尸体,所有受害者都来自明尼苏达州。警方称,这仍然是一个谜案。
邓恩郡(Dunn)警长比格德(Kevin Bygd)说,法医办公室进行的初步尸检结果显示,两男两女四名受害者都死于枪伤。 调查人员认为,这四人与其遗体被发现的邓恩郡农村没有关联,目前也没有嫌疑人。 警方于上周日下午接到报警。经调查发现,所有死者都是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居民,他们被发现时死亡还不到24小时。比格德说,发现SUV的地点“是这些受害者被随机带到的地方”。 他表示,SUV开进了玉米地50码处,随后被遗弃。据悉,调查人员正在以谋杀案展开调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比格德说:“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是嫌疑人,我们正在关注每一个人和每一种可能性。” 在被问及作案动机时,比格德称,调查人员一直在搜集线索,并走访熟人,但目前还没有答案。“这是一个谜。我们还不知道他(杀人者)的动机。”他说。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一辆深色SUV的线索,比格德称,警方“非常确定”不论嫌疑人是谁,其一定是开车离开该地区的。他还说,不相信嫌犯是当地居民,因为受害者都与邓恩郡没有关系。 受害者的身份已确定为30岁的弗卢-普雷斯利(Lee Flug-Presley),26岁的佩图斯(Matthew Isiah Pettus),35岁的福尔曼(Loyace Foreman III)和30岁的斯特姆(Jasmine Christine Sturm)。据报道,四人是好友关系,他们在事发前曾在酒吧喝酒。 比格德指出,这样的四人命案在邓恩郡极为罕见。他说:“这在这个地区极不寻常。很明显,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确实发生过杀人案,但这种规模的案件是我在邓恩郡工作33年来,头一次看到。”
g
guoguodai
感觉很难查出真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