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城镇过上一天

m
might
所以不要内耗,要一致针对蛋糕最多的那群。
cebublue 发表于 2021-09-11 11:41

笑死,蛋糕最多的那群,也是力量最大的那群。 现在把客气当福气,等到the tide turns,就知道厉害了。 你不会觉得,一个少数族裔,举着you are racist的牌子,走到主体族裔的社区招摇过市,是理所当然、不会有任何repercussions的吧。 放在其他国家,放在其他历史时代,你觉得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吗? 不要把人类最先进的国家、最和平的时代、我弱我有理的特例,take for granted。
山药Q饼
光这个楼里的对同胞的歧视就比比皆是………
c
crazyHat
ABC专享视频了属于是
M
Mintcafe
主体民族所以歧视的后果就更加严重了? 所谓的非主体民族都是圣人是吗?就是因为这种左潮思潮才激化了白人与其他种族的矛盾。
新冠后对亚裔的袭击的人不只是你所谓的主体民族,又怎么解释呢?
你这个“谁都知道的事实”未必会被某些人认可。特别是部分企图把某些族裔包装成白莲花的人。
sugarbabylove 发表于 2021-09-10 21:45

主体民族得到的关注更大,对社会的影响力更深,这不是谁都知道的事实嘛🤔 譬如排华法案就是主体民族做出的决定,但是当初屠杀华人的也不见得全部是白人,因为各个族裔都有种族歧视的垃圾啊,但是主体民族的影响明显要大很多,明白?不过港真,主体族裔替非主体族裔抱不平的有,非主体族裔替主体族裔悲愤倒是不多的,一般人会先替自己族裔悲愤抱不平嘛,这类人估计都是些圣人,特别是后者,也就是你说的白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