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跟我一样,下了班根本不想回家的

S
SaffronRain
回复 108楼快乐小肥猪的帖子
长相有硬伤,脾气暴躁,不会做饭。妹子,你倒是想清楚了再嫁呀。 有空掐着点催你回家做饭,说明他闲得很啊。
小火龙妈妈
让你家闲的人 洗菜,准备工作 , 你回家 炒锅, 要不然,凭什么 让工作忙的老婆 4点回家 ? 钱够花 ?
等你的季节 发表于 2021-08-20 18:19

正解。不炒菜的那个做准备工作,打下手。一边搞饭一边了解小孩在学校的情况。厨房是全家交流感情的好地方。吃完饭小孩大人全家一起收拾。即使是三岁也可以帮忙端个饭碗进厨房了,六岁起可以扫地拖地,再大一点抹桌子洗碗。迅速解决战斗。
s
stfjfire
她要靠男人拿绿卡
heartone 发表于 2021-08-20 21:32

就算要靠老公拿绿卡这也太憋屈了….想想办法让自己轻松点吧。绿卡一年未必能下来…岂不是要一直熬着?太难受了
a
after10years
工资低但做饭的老公 vs 高工资不做饭的老公,选哪个的问题啰
G
Geofan
我觉得这个老公不是想楼主,是想吃饭
J
J.X
回复 39楼Cumberbitch的帖子
你这个说的男人很喜欢找下家一样?找下家比换工作难多了。你敢保证下家一定比现在的好?
l
lxl0714
啥,他在家,凭什么打电话让你做啊…… 要我就给自己和娃买外卖吃
s
stfjfire
工资低但做饭的老公 vs 高工资不做饭的老公,选哪个的问题啰
after10years 发表于 2021-08-21 15:02

分明是尊重老婆有商有量的老公和颐指气使pua的老公的区别吧。和收入没关系。
t
tea_tree
让你老公把菜洗好切好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a
aSummerDay
没人觉得做饭只是表面的矛盾,只是一个说辞吗?实际上是这个男的不愿老婆出去工作,怕老婆接触社会以后会踹了他。这种自卑的人不会表露真实的想法,而是用一个看似合理的名目找茬儿。建议楼主老公洗菜是好的,可是估计他不会干,如果他干了家务,还有什么借口逼楼主早回家呢?楼主想忍拿到绿卡,也算是明智的选择了。
B
Beau
楼主太惨了,我自从怀孕后就再也没做过一次饭,娃现在三岁了
s
star1991
Lz好能干,半小时三个菜,我做两个菜要要搞一个多小时,我现在还经常买外卖,不过老公儿子也不抱怨
a
aSummerDay
楼主我很好奇为什么你说他是内心自卑? 内心自卑的男人都有什么表现啊?为啥自卑还有底气要求别人这哪啊
cqcq 发表于 2021-08-20 20:58

这是因为自卑,才会这样要求别人呀。强迫楼主下班早回家,没有事业上的进步,没有社会关系,这样才能永远离不开他,受他控制。
a
aSummerDay
其实很不理解为什么男人内心自卑居然还能在老婆面前这么横,一点儿也不怕老婆走人的意思。按理说内心自卑的人是非常容易pua很好掌控的啊,楼主你PUA起来啊。
一位普普通通的妈妈 发表于 2021-08-21 03:31

这个人敢耍横估计是因为知道楼主需要等绿卡,离不开他。
j
jennyalger
只想问,你就不做他能怎么样?他是巨婴吗?饿了只能找妈喝奶?请原话转述给你老公。 两个字,惯的。你又不欠他的,也能养活自己,为什么要被他PUA?
颜即是正义
“三个菜半小时就搞定” 楼主我想跟你拜师学艺
z
zglove21
每周出去吃几次,人总要休息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