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果不其然)有人有动作了,看来疫苗快被批了

C
CoolTeeth
回复 1楼Purple_car的帖子
就算FDA批了也是实验没做完的疫苗,不愿意打这个疫苗的人大部分跟FDA批准没批准疫苗没关系,是因为疫苗本身的问题。
P
Purple_car
回复 2楼CoolTeeth的帖子
这下各个企业主该强制了
s
springsummer99
一声叹息,疫苗防重症这个可以立刻看到,但是疫苗副作用现在不被承认,以后更加会全盘否决。想想多少FDA批准的药和器材也是过了几年十几年坑了成千上万人才“发现”有害(随便搜一下FDA dangerous approved drugs, 或者看看那个Netflix documentary The Bleeding Edge就知道了)。现在美国就是全员做小白鼠(三字机构除外)。FDA这个机构应该是follow the science但已经很久都是follow the money,现在再加上政府政治压力,已经完全违背初心了。
C
CoolTeeth
回复 3楼的帖子
我还真不信所有公司都会强制,大不了搬家去别的州。美国还有那么多红州红区呢,天无绝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