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西雅图热爆了,我们波特兰更热,都112度了!!

q
qq0785
LZ吃自家狗的醋了?下次有机会送狗狗到狗旅馆时问问看,能不能你也蹭一晚 😂
f
freshonion
回复 27楼Louisewu的帖子
狗狗好乖 想摸一下
夺笋真的笋
回复 10楼lhu2006的帖子
孤陋寡闻啊,你知道加州还有一个叫Monterey的地方吗?
夏日炎炎 发表于 2021-06-28 21:50

MAC os Monterey?
s
summermiao
能不能分我们这十几度…我这才60多,我喜欢80度的夏天
a
aliceangle
估计太热销买不到了
R
ReesWitherspoon
44摄氏图度怎么熬?另外homeless的人怎么过啊?
page394 发表于 2021-06-28 22:00

州里给homeless提供了很多cooling locations, 某些town的city hall开放让他们进去,有空调,有水。
R
ReesWitherspoon
今晚开始温度降下来了。前几天没好意思说,不装空调也太省钱了吧。
西
西岸玫瑰
Portland reached a new record temperature Sunday evening, hitting 112 degrees and breaking the previous record of 108 set on Saturday.

wwloib 发表于 2021-06-27 22:20

咦,我们是115啊。 不过我买了房子都自己马上加了空调的。楼下冷的要穿外套,但楼上就还是热
h
huahua898
只有外地傻瓜才大白天去海边晒太阳。 不摸水都能晒晕,居然还去海里泡。不知道泡了海水皮肤特别脆弱吗?
我们都是窝在家里蒙上厚窗帘下午太阳弱了才出门。

不快乐的心 发表于 2021-06-28 22:02

谁和你说我去海边晒太阳?我们北加海边多的是稀罕去你们海边?麻烦回帖先看帖好吗?
h
huahua898
咦,我们是115啊。 不过我买了房子都自己马上加了空调的。楼下冷的要穿外套,但楼上就还是热
西岸玫瑰 发表于 2021-06-29 02:13

我家楼上比楼下开起空调更凉快,不知道怎么安装的,不过有个阁楼隔热也许好点。
z
zoaldyeck11
这个时候有个半地下室的房子特别好用 房子周围特别多树也很好用
我i们就在地下室呆了3天,今天下午五六点时最热达到了79度,开了电扇就很凉爽,之前两天大概最多75,睡觉还要盖被子。
家里一楼最热到了92,还有阁楼第二天起就没上去过,体感比一楼还热好几度。
o
oldbear1
回复 6楼pwwp的帖子
空调有,但是是portable那种。不知道是不是功率不够大,室外102F时它最多能把室内温度降到88F,再然后就低不下去了。
让我更不开心的是带狗住酒店,check in时前台说他太可爱了,pet fee就免了。60刀/晚呢,这种靠脸吃饭的好事咋从来没发生在我身上过!当时嘴里说着谢谢,脸上笑容特别僵硬……
我们现在已经在hotel吹着空调开心了哈哈~狗趴浴室地砖上凉快去了

Louisewu 发表于 2021-06-28 01:15

好可爱的狗子!看起来就是个顽皮的小孩。我家狗(确切地说是朋友家狗)狗到中年,老成持重地像个看破红尘的大叔。
A
Aliciashuhao
回复 105楼ReesWitherspoon的帖子
是啊,西雅图房子那么贵居然不舍得花钱安空调。太cheap了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