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还是那么帅气

C
Confuse
两句话都不大认同,第一次听说白宇模仿梁朝伟,白宇很痞啊,气质和梁朝伟简直是南北两极,演技更是没法比。
朱一龙木?这可真是笑话了,他同情能力非常强,不需要歇斯底里就能表达情绪。不信你截屏一些他的表演试试,就从截屏就能知道人物的喜怒哀乐,大部分演员的截屏其实都看不太出来情绪,他的眼睛就满含情绪了。朱一龙经常被人说像梁朝伟,其实除了有些时候长得像,两个人都是眼睛会说话。他两人单看眼睛,就能带动观众的情绪。
我觉得这种能力有天生的成分。我儿子从4,5个月的小baby的时候表情就能看出满满地情绪,尤其眼睛。带他出去玩,好几次身边的其他家长或者老师感叹“你的儿子眼睛会说话”。
notaname 发表于 2021-06-28 11:28

https://www.twoeggz.com/info/741535.html
关于白宇模仿梁朝伟,类似的文章很多了。
C
Confuse
演技好
我一直觉得好演员最好是接地气的长相才好
梅干茶泡饭 发表于 2021-06-28 09:04

介绍你看金水桥边和手机。前一部完全靠演技撑着,尤其大家不太知道的演员公磊演的太棒了。他后来又演了破冰行动有点知名度了。后一部编导演都很好,很可惜没火。
D
Dailytollday
长的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