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老公开口谈离婚

咖啡海棠
楼主LG的脾气爆不爆?会不会钻牛角尖?一怒之下会不会行凶? 不会的话,就放开了谈呗
s
shellfly
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交流的方式,让自己憋在心里的话能够说出来,也能让他听得到并且听得懂。双方坐下来开诚布公谈一谈,看看互相能不能尝试从对方的角度去理解你们这段关系。大部分国男智商超长情商堪忧,很多人连怎样好好说话都不会,这个是需要长期熏陶锻炼的。你俩之间这种状态,其实对孩子影响很负面。他们的世界里,没有人给他们言传身教什么是良好的家庭交流方式,或者成年人在一起应该如何创造成熟理智而快乐的家庭氛围。如果继续下去,真不如分开。
h
hay
回复 77楼guo2的帖子
为什么呀?北美这边难道不是亚女比亚男更吃香吗
开心的白辣椒
好聚好散吧
s
salala2015
生活怎可能时时都有爱,都有激情。倒不是说非得找个人搭伙过日子,但不说为孩子、为家人,就算为自己,维持婚姻的好处一般也是非常大的。 假如你现在有让自己心动,人家也心动你的,离了也有道理。假如没有,而且你老公也没做错啥原则性的事。与其大海捞针再去寻找可能的幸福,那改变现在的婚姻状况,要简单一点,至少你们彼此了解,且有共同的生活了。 再若你余生单身,就一定好过有个貌合神离的伴侣了么?我看未必,就算貌合神离,道义舆论也会让你们一定程度上彼此照料。如果未来几十年,再能改善一些,那就足够好了。 改变一个人很难,改变一种感受相对容易得多,至少有两个人可以改变的机会,加上就算人变不了,生活中的事多了,取长避短,未必不能幸福。 愿你们拨云见日!
vraic 发表于 2021-06-23 23:32

你的见解太深刻了,要给你点赞👍
半音
现在离其实有点晚了,但再不离就更晚了
半音
回复 77楼guo2的帖子
为什么呀?北美这边难道不是亚女比亚男更吃香吗
hay 发表于 2021-06-24 23:28

女人想离的都是对伴侣质量有要求的,男的找个能伺候他的就行
另外 女的想找个会伺候自己的男人却很难,这样的男人比女人少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