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同公司申请两个不同职位的问题

S
Starli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换工作,申请了一家公司,有两个不同的职位, RECRUTIER不同,流程也不同。其中的一个RECRUTIER今天给我打电话,两个职位,问我更倾向于选哪一个,两个职位各有利弊,也不想得罪任何一个职位的相关人员,我就说我都有兴趣。她告诉我说最好先申请一个(她负责的那个),然后暂停/放弃另外一个,不然如果一个被拒绝的话,可能会另外职位的申请。可是我自己的时间也还比较紧张,也不想暂停/放弃一个,另外觉得有两个机会还是好过一个。 在这里想向大家请教一下,这个RECRUTIER的话是BLUFF,想让我放弃另外一个,这样我能更大概率去她负责的组,还是这个业界比较通行的建议? 这个RECRUITER说话有点冲,我自己有点担心,想问问大家的想法,谢谢🙏!
n
ningzhu
我觉得她在play game。甚至和多想要你没有直接关系,就是想看你是不是100% 对她post的job感兴趣,来判断她要不要在你身上花时间。有的人喜欢dominate。
f
fragile1
同意二楼的 同时申请两个职位很常见。 不少时候,公司会combine interview 加油!
S
Starlink
多谢🙏大家的分析,所以大家觉得回复说两个位置都感兴趣可以的是吗? 有什么更好的回复建议呢?
芝士年糕
我觉得你最好还是选一个更有兴趣的职位回复对方。不然面试你的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