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搞的,小孩子不上学真是啥毛病都出来了

e
ecnanif
回复 1楼littlevivi的帖子
你这孩子都涉嫌虐待动物了,这是大性格隐患。你这当妈的听上去根本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humanzh 发表于 2021-06-11 12:20

我抱着猫也很想挤它,我女儿也是。我家猫不喜欢被抱,一抱叽叽歪歪的叫。 楼主的孩子确实要说,但你这帽子也太大了。
V
Viviennedd
我才买个water proof bandit。我家娃不小心刮破一块皮,用这个非常好。泳池里游了一个半小时,伤口都没有沾水。walgreen 就有卖的。
cactus_mei 发表于 2021-06-11 12:24

3M的nexcare最好用。
小孩在家太无聊体力消耗不了,再限制屏幕时间的话,真有上房揭瓦的可能。而且social也有问题,需要和同龄人一起玩,父母替代不了的。可以保持距离的运动项目,还是去报吧,隔离时间长了,对性格成长不好。
t
tNatalie66
回复 1楼littlevivi的帖子
挺好的,游泳队和各种夏令营,回家就安静休息了就好
a
austery
一样的,天天上课偷完游戏。现在跟他爸搬到一个办公室都没用。他爸一开会他就偷着玩。没事就和弟弟打架玩。
ROSEDEW226 发表于 2021-06-11 12:18

都是泪,现在也是在一间房上课,不小心就打游戏。不是打什么大型游戏,就是网页或者插件游戏。怎么能屏蔽这些插件的安装?
S
SSKitty
推荐日本的liquid bandage, 涂抹式的, 我之前是在一个叫Tokyo-on的网站买的. 挺好用的也确实防水, 但就是往伤口上涂的时候, 超级疼, 是那种蜇的消毒的感觉🤦🏽‍♀️
c
crystalhuang
我也是这一年多意识到学校的存在对保持社会和家庭稳定的重要作用。已经给两个孩子报了summer camp,下学期也都会选择回学校上课。反正家里能打疫苗的人都打了,再不敢放孩子去学校也说不过去了😂
l
littlevivi
对啊,有一点伤没事,但是伤口很深还创口贴更容易化脓了。如果创口贴粘在伤口上,撕掉的时候更是扯掉一块皮。
这边人很糙的,他们认为游泳池的水可以净化伤口,所以他们不会拦着娃们去游泳的。lz不用担心这个。
倒是lz的火气很大,也许是covid闹的
Sandstone0_0 发表于 2021-06-12 08:50

我没啥火气,但是不习惯别人pick我也不吭声,我觉得自己有理就会怼回去。主要是针对那个说传染别人的,又不是传染病就开始给人扣帽子,当然要怼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