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后院的垃圾桶被人掉包换了个破旧不堪的,只能吃哑巴亏?

C
CoCaC0LA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奇葩,住了这么久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本来好好一个垃圾桶,今天去倒垃圾发现被人换成了一个破烂桶,瞬间对这个社区印象减分到负,朋友以前还劝我说车库门要关得勤,除草的家伙不用要立马收回去,那我垃圾桶也要不用就拖回家里?防不胜防 建议大家前后摄像头都装好吧,呵呵
C
CoCaC0LA2
我现在非常怀疑是不是有人看我是亚裔好欺负所以别人的不换,专门来我家换一个!!
y
yaxia
这个确实很恶心人,不过你有监控吗? 看看监控,有时可能是垃圾工人或者被风吹倒路上很多人随意放的。
N
Night.Owl
装摄像头吧。
地理2009
垃圾公司能帮你换一个。打电话给他们
C
CoCaC0LA2
这个确实很恶心人,不过你有监控吗? 看看监控,有时可能是垃圾工人或者被风吹倒路上很多人随意放的。
yaxia 发表于 2021-06-08 20:22

没监控,这个破桶肯定不是我后院对门或者两边的邻居家的,基本排除被收垃圾工人无意调换可能性!
x
xianni49
try to get a new one from the company which picks up your trash.
l
lhu2006
回复 1楼CoCaC0LA2的帖子
一手经验,的确有人这么做的!我家就被这么换过,非常不爽。

C
CoCaC0LA2
垃圾公司能帮你换一个。打电话给他们

地理2009 发表于 2021-06-08 20:24

换桶是免费的吗
o
oncebluemoon
垃圾桶上我们这里几乎家家都写房子号的
l
leilei
有次监控里看到,垃圾工人倒垃圾上车后,左边邻居的垃圾桶被拉到右边邻居的街边。后来那个右边邻居居然把垃圾桶捡回了自家后院,看得我目瞪口呆,从此鄙视右边邻居,左边的邻居再也不把垃圾桶放出来了(以前收垃圾日只有他家摆垃圾桶出来),都用大垃圾袋装,一起不环保
s
sadovem
打电话换个桶就行了 免费的
U
Unnijennifer
我一朋友也被换了,还是住在长岛不错的区域的。因此装了套摄像头
l
lilyzhanglz
有时候收垃圾是人工的,工人倒完垃圾也不记得左边还是右边就随手放了,被邻居捡了个便宜也有可能。我门口有好几次多出一个垃圾桶来,后来换了自动垃圾车就没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w
wholeday
我家有次垃圾桶都被搞没了,可以直接打电话要一个新的,免费
M
MaJiaAnyWay
我家以前的垃圾桶也是被换过,而且当时我家的垃圾桶是新的。后来我搬家之后,在新申请的垃圾桶上面贴上了自己家的号码,免得再被人换了。我感觉新的垃圾桶确实会被别人盯上。
l
lovedarren
没忍住笑了,哈哈,不至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