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神童 同一周从高中和大学毕业 年仅12岁

a
applepen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北卡一名12岁神童近日顺利高中毕业,还被选为致告别辞的毕业生代表,不仅如此,他在同一周拿到了社区学院的毕业证书。

来自北卡的维默(Mike Wimmer)周一接受NBC新闻采访时说,他决定在新冠疫情期间增加课业量,多学点东西。维默说:“我不需要通勤去上学,所以实际上我有更多的时间去修额外的课程。”
他补充道:“待着也是待着,对吧?所以不妨多上几门课,学习一些知识。”
维默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四年的学业,包括两年的高中和两年的副学士学位。他于5月21日从Rowan-Cabarrus社区学院毕业,并于5月28日从Concord Academy高中毕业,并被选为毕业生代表致告别辞。
维默自小天赋异禀,他回忆说:“我很小的时候参加过一个小型夏令营,第一天我妈妈来接我,他们说,‘你知道他会写自己的全名,还会做乘法运算吗?’她回应道,‘呃,是啊,这不正常吗?’”
维默称,他对学习的热忱让学业变得容易,但他的年龄有时会成为障碍。他解释道:“有很多人一看到我的年龄,他们就会说,‘你不能上这门课,’或者‘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太难了’,诸如此类的话。所以,真正最难的是获得信任,找到想要培养我能力的教育者。”
维默的精力不仅仅用在完成学业上,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创办了两家科技公司,其中第一家公司在他只有7岁的时候创立。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担心维默的童年缺乏乐趣,但他反驳道,自己的房间与同龄男孩的房间没什么两样,堆着汽车模型和乐高玩具。他说:“我很享受地去做每一件事,无论是上学还是做生意,还是单纯地做一个孩子。”
维默也鼓励其他孩子大胆追逐自己的梦想,即使在前进的道路上有障碍。“当一扇门关上时,总会有另一扇门,甚至是一扇你可以爬进去的窗户。”他说。
v
vwot
社区学院有的不是大学吧?是不是大专?
s
slimslimslim
Sheldon真人版啊!
T
Terryasdf
比起看神童让各养娃的中年大妈焦虑, 还是看看那些真正对人类发展有贡献的人: 爱因斯坦, 牛顿.....近的激励人的看看张益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