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Kindergarten小朋友性别教育图书

X
X-Mo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发现上K的小朋友对两个性别的身体不同开始感兴趣了。想要找本合适的图书给讲讲男女身体不同,可是目前没有找到讲合适这个年龄的基本性别教育书籍。请过来人推荐一下。谢谢!
C
Candycapsule
搭车问一句三岁孩子怎么教她区分一个人的性别?我家孩子至今分不清he/she胡乱用。
我最开始在她两岁时跟她说穿裙子扎辫子的是小女孩,否则是小男孩。先不说有些女孩不穿裙子不留发,主要我觉得在这个政治环境下这么教育非常不对,我怕她将来吃亏。
于是我狠了心教了她有小jj的是男孩,没有的是女孩。反正daycare一起上厕所全班围观。但感觉这么教也不对?
所以到底该怎么教孩子区分一个人的性别?还是三岁孩子太早了本来就弄不明白?

X
X-Mode
https://m.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31715
sunnycallen 发表于 2021-06-08 00:39

谢谢分享
c
candyland
回复 3楼Candycapsule的帖子
说实在的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大人有时都很难区分何况是小孩。我就直接教孩子he是男生、she是女生。至于什么时候用哪一个我就看当下情况了到底是在说谁。我不会刻意去教外表特征。到小学基本孩子自己就会区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