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孩子该不该打疫苗?

b
blueridgefall
回复 84楼nalili88的帖子
难得, 科学上看,疫苗是川普去年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其他几乎都是昏招,也是根本解决美国民众自由散漫的问题的唯一途径。这个不是福奇的功劳。
药厂发展疫苗和政治无关,科学家们辛辛苦苦的努力奋斗,解放了病毒下的人们,这和政治无关,他们也不敢撒谎作弊,否则肯定会导致大问题,而且随时爆发出来,媒体不会替谁掩盖。
媒体报道都会偏颇,但是🇺🇸没有一手遮天的权力,几家媒体报道对比就知道大概的情况了。
d
danny99star
我家大娃打了第一针,没啥副作用。他班级里除了不到十二岁的,其他人都打了。
0
00sandy
我家娃7月刚12岁要等到8月开学前打吗
强制注册不注不行
今天CNN的报道,青少年因为新冠住院甚至进ICU的比例上升,提醒大家给青少年打疫苗的重要性

surge 发表于 2021-06-04 23:18

为了推这个疫苗也是拼了,无所不用其极,怎么有利于推疫苗就怎么宣传
普罗旺斯的淡紫
回复 101楼强制注册不注不行的帖子
你不打就算了,但你不能阻止其他人恢复正常生活。难道你有更好的办法控制疫情?绝大多数国家做不到国内那种严防死守的程度。美国也不会打灭活疫苗。除非你有证据证明CNN这条消息是假新闻,否则没理由说CNN是为了推疫苗搞的宣传。
l
louaci
绝大部分打疫苗还是没事的,毕竟得新冠也不好呀,没法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轻症。
t
transient
可以理解对于疫苗的concern。但是有些人类似”两个凡是”的思维实在不能认同 -- “凡是Fauci背书的就肯定有问题,凡是左媒报道的就肯定是fake news ” 而且就如楼上层主和其他一些层主所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权衡决定一下,毕竟新冠现在年轻人中也是有重症的。如果全家足不出户,可以不打。
l
lldtrose
我家的打了,以前就怕打针,这次催着我们带去打,因为同学们大多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