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closing的情况

t
tigre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作为seller上周四27号按照合同的规定清空了房子并且按约定时间签了所有的文件。但是我的agent告诉我对方拒绝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在周五28号close。周五我电话咨询了我的律师推荐的real estate专业律师,她建议我的情况不要再跟对方耗,趁现在market 好赶紧move on and find another buyer,否则极有可能花了几千打官司之后end up getting nothing.于是周六一早我就通知我的agent,closing date已经过了,我完成了contract 我的部分,buyer breached the contract了,所以我决定we are done with buyer.因为agent说过她只愿意work with me through this buyer,那么我也assume我已经从listing contract被released了。请她赶紧来收yard sign。她却跟我说我合同上规定如果对方不能按时close,我可以发notice给buyer,要求buyer close within five business days,否则合同就null and void了. 我告诉她我要立刻终止合同,她说根据合同规定,我必须要走这个程序,否则合同就一直有效。我问她那buyer 可以随时终止合同吗,她没理我。于是她发了notice给我和我老公。我签了,但是我老公读了合同,上面说这种情况一万的earnest money我们也拿不到了,于是他发信表示不想发notice。于是agent立刻回信,说在work with buyer,让我们给buyer点credit。我们表示可以少量地给一点。之后几天没有任何的消息。我意识到我的agent在耍赖采取拖延战术,因为这样下去我们就会一直被合同约束着。我都懒得再提醒她她是我的agent,不是buyer的agent了。我立刻联系了另外一个realtor帮我找租户,今天就会有人过来看房子。同时决定再约律师。我原来的律师给推荐的律师是专做real estate的,比较大牌,所以约不上,我决定就约原来的律师,他虽然不做real estate,但可以就合同本身的条款进行法律解释。在跟律师会面之前,想问问大家现在这种情况怎样做最好?非常感谢!
H
Heiniu
理解楼主心急, 但是上来求问也得把贴子写得清楚一点
前面加一句: 你是卖方, 否则上来就一堆文字, 看不下去
另外,楼主怎么会和自己的agent 一点相互信任也没有? 只要及时交流, 一切都在进展的话,contigency 过一两天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
t
tigress
回复 2楼Heiniu的帖子
谢谢回答。因为前几天close之前问了些情况,有一些信息,但下面有些跟问题不相关的讨论,所以就决定开新帖。是的,我对这个agent已经没有任何信任了,我在合同中已经disallow due agency了,没想她作为owner她还是想卖给自己公司的agent,跟due agency差不多了。所以实质上已经fire掉她了。她耍赖拖延,想赌我急着离开想帮buyer争取更多的好处,就是说她和buyer还是非常想close的。
用户需知
这里没人能解决你的问题,你要找你的律师根据合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