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孩子的来说说为啥不喜欢

闲情
我没有不喜欢孩子本身,我中学大学的时候暑假还帮邻居看孩子呢,从托儿所把三俩个接回来,陪到他们父母下班,或者带低年级的孩子做作业。跟好友家的孩子也玩得来,当然只是孩子开开心心干干净净的时候陪玩,不是当真负责照顾。我不生就是觉得责任太大,生活艰难,我是个悲观的人,这世界生活不易,我没办法保障他的一生顺遂,何苦造出一个小人儿来,受苦。
Ruth 发表于 2021-06-01 10:13

除了责任太大,有型上我也没个王冠需要继承,无型上我也没有非常过人的基因需要传播(智商、情商、外貌等等),给不了孩子很好的一切(以我的要求标准),精神体力上也不能保证十分充足地parenting. 所以不理解很多喜欢生娃的人,当然我理不理解也非常地不重要就是了。 反正,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连一片基因也不打算留下!
y
yayapig
疑惑标题,是不喜欢孩子还是不生孩子?喜欢孩子也可以不生啊
sunnyfly 发表于 2021-06-02 00:09

同疑惑。我认识的没小孩的夫妇都很喜欢和小孩玩。不生就是一个生活选择,一点都不奇怪。
薛定谔的猫屎
大部分晒娃的家长都拼命给你发照片觉得自己家孩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孩子,其实在我这种不喜欢孩子的人眼里跟个脏猴子没什么两样,别人还非要强迫你抱,不知道小孩子身上都有股难闻的味道吗?
q
qsyj
天生对生养孩子没兴趣,谈不上喜不喜欢
L
LauritaBB
闹,需要伺候,操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