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不远了!传苹果A15芯片已开始生产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台湾《电子时报》说法,台积电(TSMC)已开始生产 Apple 新 iPhone 13(暂名)的 A15 处理器,尽管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出货,但仍能应付 供应需求。

报导指称全新 A15 处理器仍将继续使用台积电的 5nm 製程,架构方面将小有修正,估计效能将比 A14 处理器小幅提升,而报道还指出 Apple A15 处理器的需求将超过 iPhone 12 系列的 A14。或表示 Apple 今年可能选择如往年一样,于 9 月发布新 iPhone,维持供货稳定。
综合目前所知的消息,Apple iPhone 13 系列在机型种类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仍将保留 5.4 吋的 mini 机型,其他包括 6.1 吋的普通版 iPhone 13 与 iPhone 13 Pro、6.7 吋的 iPhone 13 Pro Max,但 Pro 型号将全面支援 120Hz 萤幕刷新率,并拍照方面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l
lbff
外貌党只关心刘海什么时候能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