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装修after

s
sundra_shi
你看看巴黎伦敦那些宫殿里面不也是白色的墙么? 白色流行了几百年了。
ecnanif 发表于 2021-04-18 18:15

不是吧,是金的
s
sundra_shi
我看houzz讨论说这次大家都wfh之后,好多人觉得不想要那么open了
pxs06 发表于 2021-04-19 16:25

我倒是一向不喜欢open plan的,一个是烧饭弄的都是油腻,而是如果有父母来住,都没啥个人空间了。
t
tascioni至尊
回复 66楼tascioni至尊的帖子
大概齐吧。我的是浴室,vanity是深色实木的。 最近在装修浴室,其实我很喜欢这个浴室的配色风格,但是也不敢做。


Confuse 发表于 2021-04-19 14:49

个人觉得你这个水蓝加大片白色颜色过于活泼了
如果是走绿线话我倾向于一体化再深些,外加小面积白和金点缀
墨西哥辣椒
个人觉得你这个水蓝加大片白色颜色过于活泼了
如果是走绿线话我倾向于一体化再深些,外加小面积白和金点缀

tascioni至尊 发表于 2021-04-19 17:32


这个颜色感觉象恐怖片啊
D
DC0620
回复 44楼kukuk的帖子
哈哈,白色的好处是容易搭配家居其它可以发挥的地方
t
tascioni至尊
真的白的非常好看。 我在纽约见过最美的房子就是全白的。 https://www.zillow.com/homedetails/292-W-4th-St-New-York-NY-10014/31500902_zpid/?utm_campaign=iosappmessage&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txtshare

大衣被禁 发表于 2021-04-19 19:37

这种好看和颜色关系不是特别大,换成任何纯色都不会太逊色,主要是高顶,古典主义的墙角线,和statuario marble的功劳。 把这三样去掉,就是翻白的小黑屋。
落地无声
这种好看和颜色关系不是特别大,换成任何纯色都不会太逊色,主要是古典主义的molding和calacatta大理石的功劳。

tascioni至尊 发表于 2021-04-19 19:49

对,白得不单薄。 黑色很点睛。
s
skyfi
看都不用看,新是肯定的,下来就是“白”, 而且是绝对不带任何复古色彩的白,一定是很新的那种白!
没有第二种格调, 皮尔瑞的。
翻来覆去看那些单调的白色橱柜和崭新的各种砖我都要吐了

tascioni至尊 发表于 2021-04-18 17:06

这就是我不愿意买大部分新盖好或新flip好的房子,因为一看就知道是copy exact的设计,不喜欢还得多付钱因为是崭新的。华人少的区偶有设计不错的,一看就与众不同。
大衣被禁
这种好看和颜色关系不是特别大,换成任何纯色都不会太逊色,主要是高顶,古典主义的墙角线,和Statuario marble的功劳。 你把这三样去掉,就是翻白的小黑屋。

tascioni至尊 发表于 2021-04-19 19:49

你说话前想过吗? 全部刷成红的蓝色绿的黄的黑的,行吗? 你上张图看看。
e
earlytobed
白色好搭配,很好呀!
x
xiaobaitu22
白色好配
l
lululemon2020
白色的简单的不容易看烦,就连木色都容易疲劳
B
Biden
白色好搭配,很好呀!
earlytobed 发表于 2021-04-19 20:20

白色显得房间 漂亮整洁
D
DOTA不是我的菜
自己家喜欢什么装什么
B
Biden
自己家喜欢什么装什么
DOTA不是我的菜 发表于 2021-04-20 15:47

白色显得 宽些
揽月听风
就觉得白色好打理,黑的落点灰特明显,白的不仔细看还能凑合
m
mangooo26
楼主自己眼光不好还要吐槽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