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的Daycare在出现Case隔离期间还要付学费么?

e
ecc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上的Daycare如果因为园内出现covid positive的case,所在班级就要停课10天,其间学费仍然要交。我感觉有些不合理。 不知道大家的幼儿园是不是也是这样?谢谢。
c
cactus_mei
是接续交得。跟小孩生病一样的呀。
s
sky128
我们小地方去年冬天出过,退了隔离期的daycare fee
g
gloria1091
我们家宝的托儿所去年三月到六月关闭,六月开始开门,中间已经因为出现小朋友感染新冠或者老师感染新冠陆续关门好几个星期了,都要交钱。中间还有一个星期说老师们压力很大,要带薪休假一周。照样交钱。
b
bran
dc老师收入很低,体谅一下吧,如果你家因为这点钱造成生活困难,可以提出。但是一般版上都不差这点钱吧
S
SheldonCooper
我觉得很合理,daycare老师应该也是工资照拿的,dc的运营成本一点没少。而且学生少了学费估计也不敢随便涨其实也不容易。
我们nanny lockdown时候没来我们工资也是照给的。我们的想法是我们最宝贵的是时间,不是钱。本来这个钱就是打算花来请nanny的,我们并不缺这个钱,但是nanny很缺。
公用马甲28
去年初covid刚开始退钱还算合理,到现在送的父母都应该做好准备随时可能一两周隔离啊。现在的幼儿园这样都不退钱了,这就是生活常态啊。幼儿园也不想停课的,停了各种费用老师工资还是要付的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的帖子
我家以前去的dc隔壁班老师的了,隔离了两周,要付学费,然后不到俩月半个班全转走了
b
babynora
我们学校去年是退钱的,今年开始让大家都签了waiver,隔离期不退学费了。 老师每天给上zoom class一个两小时,所以我觉得也是合理的。毕竟老师也在拿工资啊。
e
ecco
我们学校去年是退钱的,今年开始让大家都签了waiver,隔离期不退学费了。 老师每天给上zoom class一个两小时,所以我觉得也是合理的。毕竟老师也在拿工资啊。
babynora 发表于 2021-04-18 09:11

看来大家的daycare大部分都是也要全付学费的了,我主要是想了解下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的。 我也很理解和感谢老师们工作辛苦,疫情下工作压力大,风险高。我家幼儿园发生在我孩子们班上已经有几次了,每次10天到14天,我都不能上班只能在家看孩子们,感觉有些郁闷。 学费也不能说不看重,每月也有小几千。
b
bunny_0715
我们上的幼儿园比较好,退credit.留着下个月用。毕竟是因为幼儿园别的小朋友确诊才不能上的。 家长还得请假在家隔离带娃。
s
sweetapple123
看policy,去年3月份刚开始的时候很多daycare关门是可以退的,但是后来5,6月以后你再送,其实是知道有这个risk,还是决定送,我们当时看policy是写明的,有case关门两周,不退钱,虽然其实3月份就去了半个月就关门了也没退。我们考虑了一下就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