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33

E
Emily2010
生几个 要不要追生 都想想够不够累,还能不能承受很多,我是两女儿被无数人无数次问要不要再生,我说不生,都没有人信、说现在太累,大了就会想再生、也是很无语。我很清楚两个娃是我的极限了,还不好带
e
eiyou
玻璃心的人无论怎样都会觉得被“玩笑”的
r
rosemarymary
没必要太在意吧
坐看云起时
估计问的人都是国内来帮忙带孩子的老人?我没觉得我们年轻一代会很在乎生男生女生老三还是丁克。如果是老人问,管他们干啥,他们还会问在哪上班工资多少呢?我去playground带娃玩还被那些老人问家里有几套房子。这种事笑笑就好
juliadjh 发表于 2021-04-17 10:33

被一个40+的问过,为什么不追生女儿,老了儿子不会管你。她自己日子过成一坨,自己跟儿子说要跟着他养老但儿子根本不理她,现在全力给女儿洗脑,得出来这种人生智慧到处传授。觉得她孩子们真是倒霉。
a
applebunny
楼主我教你啊,如果有人问你为啥不凑个儿女双全,你可以回:为啥我要追求儿女都有,难道还得像你家一样,非要让儿子女儿交配后代吗?
灰蓝哀huihui3 发表于 2021-04-17 00:26

我的天,你是不是太猥琐了
s
sophiya
哇 多年前认识的朋友 儿女双全 和他老婆都染发打鼻环 是大家羡慕的超酷爹妈 如今儿子变成了女儿 女儿变成了儿子 猜想他们一家一起出门一定很拉轰 永远都是儿女双全
aenima 发表于 2021-04-16 19:23


哈哈哈想起一个经典句式:
你以为生了儿子他就是儿子吗? 你以为生了女儿她就是女儿吗?
都啥年代了,居然还有人纠结生男生女这种问题,lol
爱自己
是说没有儿女双全被鄙视了?还是说男孩不好养女孩也不好养?
爱吃鱼的猫
我家只有男娃,都记不清多少次被有意无意地“玩笑”过了。我以为女娃妈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最近和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女娃妈试着聊了一下,感觉女娃妈们也是差不多。暗戳戳赤裸裸的“玩笑”时时会有。但我们都表示,经历的多了心态就好了,自己的孩子自己爱,娃18岁长大了仍然是和老公过日子。这也是一个修炼心态的机会吧。
尤其是国内二胎开放之后。以前独生子女大家都是要么男娃要么女娃,开放二胎三胎以后按概率有一半或以上的家庭会男女双全。家里只有男娃或只有女娃的倒是更小的概率了。
加一个问题,大家会对有些评论啊文章啊回复啊谈话啊说什么“还是得有个女儿好”之类的走心吗?同理,女娃妈会对有些“还是得有个儿子”之类的话走心吗?
xiaomajiaya 发表于 2021-04-16 12:48

内心太脆弱了
平常心就好
A
Apple06
生活顺遂,眼界狭窄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y
yzz
啥意思啊?每个字都认识,全文我没看懂
水蓝

哈哈哈想起一个经典句式:
你以为生了儿子他就是儿子吗? 你以为生了女儿她就是女儿吗?
都啥年代了,居然还有人纠结生男生女这种问题,lol
sophiya 发表于 2021-04-17 11:56

就是,想那么干嘛?我娃长大后能认同出生时的性别,或者说到时候还有男、女俩性别,就很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