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底MAUI9天8夜流水账

t
temar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自从20年感恩节在COSTCO定了MAUI酒店5晚的DEAL就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啊,直到FREE CANCELATION最后一天才决定去了,慌慌忙忙订机票,又觉得出去一趟不容易,5天太短,又追订了3天。随便订了几个Tour想剩下的到了再订,哪成想,MAUI几乎所有的TOUR都订到5月去了!  下面记一下流水账:  3/23/21~3/26/21:Grand Wailea, A Waldorf Astoria Resort   3/26/21~3/31/21: The Ritz-Carlton, Kapalua 
t
temart
DAY1:晚上抵达MAUI,一切皆很顺利,温度比我们预想的高。从weather上查MAUI一直都是70度左右,现在知道了,要查具体的城市才比较准。 
DAY2:一大早醒来,先被美景震撼了一下,终于有度假的感觉了。这家酒店是HILTON的,有金卡每天早餐有40 BUCKS CREDIT。酒店占地很大,有LAZY river,七个water slide, 海滩也不错,一上午就这样度过,在泳池边吃过午餐回房间,下午去酒店南面著名的海滩去走马观花了一下,晚上逛了逛MALL,在MALL里吃了晚餐 
t
temart
DAY3:今天去了Haleakalā National Park, 从山顶走了那个slidind sands trail到第一个overlook. 风很大很冷,景色很美. 进crater一路小跑,爬回来稍费力=)下午继续在酒店消磨,傍晚去隔壁酒店看了Luau show. 吃的好多,给我们四个人的量,我看10个人也吃不掉,觉得好浪费哦。  DAY4:一大早从酒店CHECKOUT,直奔Piiholo Ranch参加zipline tour(我家是zipline爱好者,每次TRAVEL几乎都要找ZIPLINE和HORSRBACK RIDING)。这次的ZIPLINE和以往的都不一样,每个人都自己CARRY自己的滑轮(很沉),然后人是基本坐着的,基本不会SPIN,速度也快好多。很刺激很过瘾。Tour结束就开始MAUI北端入住下一个酒店。这个酒店也很大,但泳池要小很多,没有water slide, 沙滩也小。吃过晚饭去DRAGON TEETH看日落,好一个大胆黄! 
f
feifei1984
等着看,过两天也计划去一下Maui
l
lulupig77
租车吗?贵不贵?
t
temart
DAY5:上午参加了WHALE WATCH的TOUR,Lahaina的PORT附近人好多,很难停车,差点MISS了船。看到了好多WHALE,LD怀疑这些是他们喂养常驻的=)下午去了著名的KAPALUA BAY,这次在MAUI首次浮潜。喜欢死了!旱鸭子如我也毫无压力,就是游远了回不来要娃拖回来。基本没什么浪,鱼很多。  DAY6:头一天睡了个大懒觉,先去了BLACKROCK BEACH,again不好停车,到了海滩把我给惊了,人山人海!那天浪很大,我们在无从下脚的海滩呆了一会就决定撤了没下水。来到隔壁的airport beach, 这里人不多,没有租东西的,有卫生间。在沙滩上吃好午餐(在很近的WESTIN的饭店买的,这个酒店人多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什么PIZZA,CHICKEN,薯条统统卖光了,只有冷的WRAP),就是SCUBA DIVING的地方报道了。COACH是个马来的华人女孩,阳光灿烂,身材壮硕,看着就特别可靠!讲课配装备搞了快一个小时,终于可以下水了!走到海滩的一小段路也特别CHALLENGE,LD和女儿的氧气筒是40磅的,弟弟的30磅,我一路帮这个托完帮那个托!下海了大概也快一个小时,LD基本没下去,一直在海面飘着,后来说是下去一点耳朵就痛的受不了就放弃了。俩娃玩的好开心,儿子说以后还要SCUBA DIVE,说看到了好多鱼。 
t
temart
DAY7:今天去慕名已久的ROAD TO HANA。嗯,就盛名有点难符,可能是我之前的想象太美好。最后在Haleakalā National Park走个小TRAIL(七圣潭) 看溪流入海,这个很棒,又和LD两个很走了 PIPIWAI trail到第一个观景点就折返了,整个TRAIL走下来要两三的小时,娃们等不了那么久,时间也有点晚了。 过了这个景点就开始一段很难开的UNPAVED ROAD,一边是大海一边是绝壁,很多只可以一辆车通行的路段,景色我个人认为比之前的还好。这段是我们开过的第二最不好开的路。    DAY8:今天去了酒店北面的HONOLUA BAY,不好停车!这个不是海滩,全部都是石头,这个海湾特别美,非常平静基本没有浪。下水出水有点小难。一下水就有很多色彩斑斓的珊瑚,鱼也很多,喜欢!下午终于去了酒店的游泳池,才发现池边点饮料就是都是免费的=) 
t
temart
DAY9:最后一天了,上午先去了我最爱的KAPALUA BAY,租了一个CANOE,LD和俩娃划了个够,看到了海龟,我浮潜不敢游出去太远,无缘见海龟了。回酒店洗澡整理CHECKOUT。先去Blowhole,没有完全爬到底,俩娃惜命,说看着太危险不肯下。沿路回来又走了几个小小小TRAIL,都是到悬崖边看海的,很壮观。接下来去了LAO VALLEY,这是我和LD 20年前MAUI一日游唯一还有印象的地方。这个VALLEY很美,不过没啥干的,没TRAIL,不下河泡澡的话,半个多小时就够了。 然后就回家啦!    
t
temart
回复 5楼lulupig77的帖子
我们租车是包在酒店的PACKAGE里的。
a
asurafairy
赞攻略!请问Zipline达人MM,这个zipline坐了能一直冲到对岸吗?我坐过2次zipline,一次国内一次美国,一次是小时候一次是几年前,结果两次都是冲到中间就基本停了,最后靠工作人员把我拉过去,不太爽。所以以后有很棒地方的zipline也没坐了。不知道这种能不能一直保持高速到对面?
a
algebraX
有没有去Mama's Fish House?
a
amiliying
太赞了!谢谢mm攻略
t
temart
赞攻略!请问Zipline达人MM,这个zipline坐了能一直冲到对岸吗?我坐过2次zipline,一次国内一次美国,一次是小时候一次是几年前,结果两次都是冲到中间就基本停了,最后靠工作人员把我拉过去,不太爽。所以以后有很棒地方的zipline也没坐了。不知道这种能不能一直保持高速到对面?
asurafairy 发表于 2021-04-08 19:57

这个是肯定能的。你说的中间停的情况要么你就是太轻了(我儿子小时候坐的时候是俩小孩绑一块的),要么你自己手动减速了。MAUI这次坐的这个没有手动减速的选择,自己几乎不控制的。不过有其中一条,我女儿到了,工作人员没抓住她,她反弹回去了,就回不来了,被人拉回来的。照片里中间的黑点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