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Eileen Fisher双层真丝西服,SW绑带鞋,Gucci香水礼盒

L
LaAm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默认班规,收zelle/BOA/Chase>paypal personal, 小额的买张Amazon GC给我也行, 大牌白菜价都是新的但不能要求完美。大部分无税除非说明。shipping都选最便宜的,欢迎买家自己打label。绝对优先买的多的。因为短信限制数目,有问题帖子里问,确定要短我。 GONE的删图
二楼大部分真丝,绝对优先和三楼一起走。有Eileen Fisher 双层真丝西服,ALC choker真丝上衣,Joie真丝衬衫,Adore真丝蕾丝袖西服,Yumi Kim真丝裙,Current Elliot 纯棉星星白衬衫,Madewell 莫代尔上衣。 三楼Elie Tahari 复古裙,SW绑带鞋,Gucci香水 四楼5刀以下,或者买多送。Amarni Exchange sports tank, Tommy Hilfiger衬衫,Madewell 项链
L
LaAmor


gone 2.1 Eileen Fisher真丝西服,NWT XS码。里外两层都是厚实的100%silk,这种奢侈用料这两年不多见了。原价有的网站标$738,有的标598,反正是巨贵。这件小码特别难买所以一直不舍得转。现在忍痛$95刀出。这个是非常oversize的长款,XS/S穿都是宽松的效果,估计M码往上的MM穿是贴身的。这件实在犹豫,先考虑跟3楼一起走。
这件好多MM问,更新一下。今天阳光好我仔细检查发现西服一个肩部有几个小的线头/pull,原来没注意过,黑色如果不是一寸寸的看也看不清。下面加上了细节图 。 因为小瑕疵 就90出。



gone 2.2 Joie真丝衬衫,S码,100% silk,NWT。是EQ那种糯糯的丝,这个蓝色也很衬人。原价220左右,40出。

gone 2.3 ALC Choker 真丝上衣,92%silk,8%elastane。NWT,6码。这款其实可以前后互换两穿的。ALC也是很好的牌子,原价439, 也是$40出。
gone 2.4 Adore白色真丝西服,body是100% 桑蚕丝,袖子是蕾丝。这款夏天特别百搭。NWT,M码但是上臂和胸部偏小很多,适合XS-S的。我平时穿JCrew4码,这款M上身刚刚好没有富余,L码穿着才有宽松的感觉,自留L,现在35刀出M码。最后一张模特图是很近似的款看看效果。
gone 2.5 Yumi Kim真丝花裙子,100%silk,S码。他家也是做真丝出名的。裙子领口袖口都有系带可以调。这件是SS来的所以没有吊牌,没发现瑕疵但是也没有那种簇簇新的感觉。我就试了一下就放一边了,$28便宜出。找的模特图是同款不同色的。(找图的时候发现一毛一样的在POSH上还是used,$50+轻松卖掉了。)

gone 2.6. 本楼唯二不是真丝的一件,Current Elliot星星款棉衬衫,oversized,设计感很强,搭好了很出彩的一件。他家1码相当于S,版型很宽松所以S-M穿都没问题。NWT,原价也$400+,28刀出。
gone 2.7 Madewell绿色V领上衣,这是另外一件不是真丝的。主要面料是莫代尔所以挺垂的。NWT,S码但是偏大适合M。颜色版型都不错但是我撑不起来,就12刀出掉吧。
L
LaAmor
三楼几件其实价格也都很好了,带走的可以优先2楼真丝。 gone 3.1 Elie Tahari faux wrap dress, art deco复古图案,版型不比DVF差。NWT 2码。原价448,48出,降到45出。
3.2 Stuart Weitzman 平底鞋,是sample 没有盒子,6.5 码。没穿过,但是我图省事自己换了短一些的弹性皮筋,原来的皮绳不知道扔哪儿了,如果你不喜欢弹性的带子,恶霸上一刀就能配一根faux leather皮绳。还可以像下面右图一样配个拼色的,或者上freestyle珍珠啊缎带啊各种花式带子都可以有。这款原价接近400吧,降到40出。

3.3 Gucci竹韵香水礼盒套装, 2.5-oz.Eau de Parfum Spray/3.3-oz. Body Lotion/0.25-oz.Eau de Parfum Rollerball, 三样加起来大概值$180了, $55出。这个盒子比较重,不要盒子可以塞泡泡信封。
L
LaAmor
四楼放5刀以下的 买多也可以送 4.1 Armani exchange sports tank S码,5刀,买3楼2件送
4.2 Tommy Hilfiger男士衬衫全新带标,size16.5,32/33。5刀,买3楼2件送
4.3 madewell 海军风项链 NWT 原价38,5刀,买3楼任意送
l
lanmeimei2005
回复 1楼LaAmor的帖子
排2.2和3.1.,请私信我。谢谢
回复 2楼LaAmor的帖子
pai 2.1 Eileen Fisher真丝西服,NWT XS码。里外两层都是厚实的100%silk,这种奢侈用料这两年不多见了。原价有的网站标$738,有的标598,反正是巨贵。这件小码特别难买所以一直不舍得转。现在忍痛$95刀出。这个是非常oversize的长款,XS/S穿都是宽松的效果,
L
LaAmor
排到的短信都回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