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疫苗快两月了抗体IgG阴性(加了图片

h
handan11
mark 谢谢楼主分享。
e
elleanor
想起来我有一次发帖说”食堂“,然后被拍”在美国的人都不说食堂,应该叫cafeteria,你一定是翻墙的五毛“。这些人这么反感中文词汇,怎么还上中文网站啊?
keluoyi 发表于 2021-04-03 12:24

近年来huaren已经被一些人发展成了反中大本营. 当年那个武毒所离华南海鲜近的图文分析就是在huaren起家的. 第一次近距离,全程观摩谣言是怎么被一步步发展起来的. 前两天不是还有个上海医生说打过中国疫苗的中只有20%有抗体吗? 拜托, 没有哪家公司说过90%+的有效率是靠测抗体算出来的.不然为什么临床要在巴西,美国做呢.为什么在中国做数据不够呢? 要是测抗体的话, 不是更应该在没什么病毒的地方临床呢?(在抗原多的地方做,你怎么排除是感染而不是疫苗产生的抗体?) 我完全没有说哪家疫苗好的意思,只是想说用产生抗体这点来判断有效性有点片面,临床有效率也不是这么算的.
小薰
即使美國指定實驗室(中國駐美大使館指定),測試打完疫苗後,抗體lgG &lg M是陽性,依然有千里投毒的可能性?
d
deann
即使美國指定實驗室(中國駐美大使館指定),測試打完疫苗後,抗體lgG &lg M是陽性,依然有千里投毒的可能性?
小薰 发表于 2021-05-10 00:46

你这信息过时了,打过疫苗,现在要测N蛋白
f
flowingsue
测疫苗抗体和病毒抗体的不是一个试剂盒,而且就算spike抗体浓度低野不代表疫苗没有效果,长期免疫靠的是记忆B细胞对外源病毒的迅速反应,并不靠血清里面残留的抗体
xiaoyang2015 发表于 2021-04-03 12:02

是的,我听广播里也说要看b细胞和t细胞,并不是只简单的看抗体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