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了 这种人必须让他社死

x
xiaoxiongaimama
我挺好奇的在美国处处都要这么小心,反而还受不到欢迎,在中国,天天洗脑爱国,日本鬼子,美国资本家剥削阶级等等各种不好,反而外国人还是受到国人欢迎。
甜汤
谢谢楼主分享
甜汤
Twitter 点赞转发不费事儿的,希望大家多点赞转发,把影响带上去。
吖毛
跳出来为China Virus 辩护的,很多都是德州华人

Silverwing 发表于 2021-04-01 13:20

哪里都有你这根搅屎棍
甜汤
德州这个学区和学校现在没有任何update, 有twitter的人去留言给压力呀。
V
VMC
同意。这楼里很多人认定normal是“常态”的意思,多半就是理解偏了。中文“常态”英文是“common”,不对应normal。 normal反义abnormal, 中文:正常VS变态。 common反义uncommon/unpopular, 常态VS罕见
原文It is normal in parts of China to eat cats and dogs. 中国吃猫吃狗虽然不普遍,但中国人认为属于正常行为(不认为是变态行为)。人家说的完全没问题。我倒是希望中国人能认可吃猫吃狗是变态,可惜这这不仅不是中国现状,连美华现状都不是。就前几天一大堆人还公然在论坛上热烈讨论狗肉多么养生,痛骂不吃狗肉的人是畜生。
至于割舌头跟打板子,我也读解成出题者非把这么恶心的事跟中国联系在一起,但他也可以狡辩自己是在教育人不要对中国有偏见不要把这么恶心的事跟中国联系在一起。我支持去闹,不过提前有点心理准备,别到头来只是把自己气到







BubbleBee 发表于 2021-04-03 20:08

什么叫人家说的没问题?
他们不是被迫回答一个“中国是不是有人认为吃猫狗正常”的问题,而是自己想出这么一个问题,知道这种问题的答案(就算答案是真的)会在本地社区引起反感,然后专门拿这个去学校里教小孩。
我们不去讨论“吃猫吃狗残忍”这种说法,是只限于美国(或者其他一些国家)的标准,还是应该是普适标准。但这种拿明摆着会造成本地人对该群体负面看法的东西去教孩子,明摆着慢慢的恶意。


c
clliu
楼主是阎王吗?还让人家社死,多大点屁事
B
BurningHot
楼主是阎王吗?还让人家社死,多大点屁事
clliu 发表于 2021-04-08 09:07

你可真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