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后院有easement 的房子能买吗?

n
niac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教有经验的各位,最近在看房,地点美东。 遇到一个有 电力公司 easement in the rear area of the backyard, for access to property 的房子,是SFH。
请问这个easement 意味着什么?这种房子之后会有什么问题吗? 是说附近有高压线或者电力公司之后会立个电线杆子 之类的吗? 这种房子大家建议买吗?
谢谢大家!
g
gujigu
后院有电线杆?或者必须要穿过你的院子做电力维修? 具体问seller,电力公司这个easement 的频率,这个他们需要disclose。 然后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一年来一次,不是啥事
n
niacin
回复 2楼gujigu的帖子
多谢!目前seller still looking for the survey, 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具体信息。目测后院目前没有电线杆。
d
dandan2
回复 1楼niacin的帖子
没事。就是瘦电线从你家后面走 需要的时候要配合
s
shallbytwo
很正常,可能5年10年都不会来一次。就是将来如果电线杆倒了, 可以从你家走过去修
还是太胖胖
这个要问经纪,让他研究清楚告诉你。easment内容不一样的,有些有地下管道啥的
n
niacin
谢谢楼上各位的回复! 这个房子后院对着的是另一家的后院,并没有看到电线杆或者拉扯出来的电线,不知道为啥也需要这个easement。
m
mabaole
几十年不来一次的可能很大。
v
vita505
这个easement影响的范围大吗?曾经看过一个房子lot总共2万尺,但是easement大概3千尺,有高压线从后院通过,做了功课说如果你不在easement上建永久实体的东西(房子,泳池)就没问题。如果要建需要电力公司的同意。后来就pass了,房子这么多,不值得为这个伤脑筋。
n
niacin
蟹蟹大家,觉得不是很comfortable, 决定pass了
T
TRRRealty
我还没见过没有easement 的房子
雪地狼
我也好奇,房子一般都有utility easement啊,不然水电气网怎么铺设到家
n
niacin
回复 12楼雪地狼的帖子
我理解的utility easement是说虽然你own这个property, 但utility company 可以legally的使用你的这块property。比如多加一条line,立个电线杆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