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踩铃,这个东北小女人真能说,真搞笑, 加拿大老公是胖媳妇,真减压。😊

我看完了上面的牛排,是搞笑的吗?不好笑啊。
b
brownsugar
这不是奇葩说的吗
mafada 发表于 2021-03-26 17:08

郭德纲的确蛮low的
J
Jane2021
特别特别讨厌郭德纲拿于谦老婆孩子开玩笑。于谦是不介意。可是我是接受不了,这种大俗,好像郭德纲把自己成为大俗大雅之类的,很低俗。不理解这种黄色低俗相声有什么好的。都说东北小品又俗又土,可是赵本山小品也不会拿对方媳妇打牙祭。

uglysusan 发表于 2021-03-26 21:41

同意,不好笑又恶俗贬低人,一直不知道他怎么那么火。现在相声越来越不好笑不好听了
I
Idonia
回复 1楼冬日暖阳1的帖子
谢谢楼主分享~ 还挺有意思的
冬日暖阳1
奇葩说的表现,我也更喜欢看小鹿。小鹿是我这季的最爱。踩铃并不适合辩论节目。或者说,辩论上,她是没才华的。
daydream000 发表于 2021-03-27 14:56

彩铃发展有后劲的,她这回上奇葩都快临产了,就是她个小,9个月的大肚子看得不明显。
她被淘汰那天是 3月4号, 3月19号就生了她儿子。 ( 都是从她视频的日期撸出来的)
想想多好的体格和心理素质才能撑下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