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请保姆要多少钱?在哪里找靠谱的保姆啊?

南京菜农
据我所知,硅谷码农家的保姆,盘子还得烤热,用温度计量好不烫手,再端上去。
湫湫
晕,我啥时候想要阿姨站在我身后伺候我吃饭了?我说了是要阿姨把饭菜端上来餐具摆好,她可以坐下和我们一起吃饭(当然她不想吃也行),中途要添个饭倒个水(特别是孩子要),她就伺候一下。吃完她收拾。
平时我在家吃饭都做这些的。我不想做,因为我累了,就想吃饭时休息,想请别人做。要是吃饭时间是我的工作时间,给我算钱的,我做这些没问题。
再说你们想法能不能正常点?你们是看那些豪门电视剧看多了吧。serve人晚上正常吃饭能有多少活?你一顿饭要倒几次水添几次饭?晚饭时间也是给她算钟点的。你觉得让她做饭做清洁累还是坐下来吃饭偶尔给人倒个水累?
lianqiao 发表于 2021-03-25 10:36

其实你这要求不高,请个英国管家就行了。然后让管家再给你挑选适合的人选。钱到位,没有找不到人的。
g
greengrass12
吃饭中间倒水添饭这种事情对孩子来说也应该自己做吧,以后进入大学、走上社会难道家里也一直派个佣人跟着给添饭倒水?不知道威廉王子读书参军的时候是不是有人一直到处陪着端饭添水?再说了,楼主是干啥工作能累到连走到锅边添个饭的力气都没有(晚饭完全不用自己做,就是中间去添个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