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想法-亚特兰大杀人案亚裔接下来应该关注如何让凶手得到严惩

天外云卷云舒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抗议活动的焦点在停止对亚裔仇恨犯罪。 看其他帖子以前那么些杀人案有的凶手一点事没有连牢都不用坐,太气愤了。 亚特兰大警察这么偏袒凶手,到目前也没什么改进,到时来个精神病,按摩院常客说不定热度一过判很轻的刑?亚裔抗议接下来的活动关注点是否应该要求严惩凶手?发起捐款的一些组织有没计划用在请好的律师上来让凶手得到严惩?大家抗争一番后最后凶手只判很轻的刑岂不是一个大的讽刺。 请好的律师应该能有很大帮助。前段时间一些老中教授的案子都筹到不少捐款请律师打官司,如果这个案子需要,大家更应该把捐款用在这上面。
s
smzsmz
刑事案件 是公诉吧 倒是有没有办法告jay baker 这种人不下去太可怕了
b
badgerbadger
刑事案件 是公诉吧 倒是有没有办法告jay baker 这种人不下去太可怕了

smzsmz 发表于 2021-03-23 00:32

警察工会都是官官相护的,你看BLM搞得那么声势浩大,肇事警察有背上什么刑事责任吗。
版上好多人吐槽教师工会,但是和警察工会比起来那是小巫见大巫了。
Jay Baker这种人的存在其实比杀手本身还要可怕,这说明警察这种公职人员袒护杀手,和民间行为不是一回事。而且这已经是一个月以来至少第二起了,不久之前一个手无寸铁的华人小孩刚被警察射杀,结果警察在police report上信口胡言,要不是有好心人录像,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然而我对Jay Baker定罪很悲观,我只希望凶手别通过说自己神经病脱罪。
r
royalpalm
希望有华人律师组织专门跟踪这些案子!严惩以后要争取报道扩大影响!
b
bangobunny
一点想法 要是真把白人干儿子给弄死了 仇就真结下了 肯定得先公诉啊 再一个 想大家一起干点啥 可以一起诉美国政府 要reparation.
t
trudily
我一直想知道,最初报道有一个听到凶手开枪前喊 kill all asians的witness/survivor 哪里去了 只有韩国媒体有报道 好希望他/她出来说说话,接受采访,还原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