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版活动】NordicTrack 1750 跑步机 分享

x
x12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跑步的习惯从大学以来已经坚持了几十年,年纪大了以后,跑量和跑速都有所减缓,目前的跑量是:每天早晨中速跑1.5 - 2.0迈(15分钟左右),偶尔5K run (控制在30分钟内),基础心率常年保持在45+/-3,冲刺跑心率能达到220+。
NordicTrack 1750算是一款中档(工薪阶层的标准)跑步机,我喜欢它的地方是自己可以编制一些小程序,预先设定速度增减坡度升降,这样跑步时就会自动控制而不需时时调节,还可以根据谷歌地图创制跑程,沿途会再现实际街景,坡度也是根据地形实时调节,非常有趣。缺点是要实施这些功能需要付membership fee。
购买链接:https://www.nordictrack.com/treadmills/commercial-1750-treadmill?gclid=Cj0KCQjwutaCBhDfARIsAJHWnHv5hOxsa5dmpvs42OTDy4vi0CUUW4SXSmsw1vSmbTKWu_Qy54iQ0yYaAj4uEALw_wcB

NordicTrack 1750跑步机实物。
自己编制的小程序,全程1.5mile,12分50秒。前0.5mile速度逐渐从6.0增至7.5mile/hour,然后匀速跑0.5mile,最后0.5mile速度从7.5降至6.0。程序开始前机器自动设定3分钟快走预热,结束后会给出10分钟慢走放松(随时可手动结束)。
根据谷歌地图编制的5k run小程序,沿途为实际街景,坡度根据海拔自动调节。
t
trudily
手动点赞 ~
w
wenxuecity0824
我有个电子脚踏车健身器,现在没人用放在室外,不知道北美的严冬会不会损坏电子部件?
M
MeekSarah
回复 1楼x1234的帖子
谢谢分享!我先生去年买了一部,没有楼主那么多功能的。但还是有「自己可以编制一些小程序」这功能。我从来没有自己编制过,今天看了楼主的分享,增加了我也自己编制一个小程序的动力。
哈哈,我也喜欢前后几分钟一样的速度。要不然,一下子停,我会有点眼晕的感觉。
x
x1234
我曾编过最高10mile/hour的程序,这是我上大学时常跑的速度,现在无论如何达不到啦,只用了一两次就废弃啦。
x
xiaoping_tao
谢谢楼主推荐。
疫情开始后,我太太已经进了一部其他牌子的跑步机。
我自己喜欢室外跑。到家附近的中学操场跑两圈,顺便拉伸再做几个引体向上。美其名曰,室外空气新鲜,其实是家里地方小,放不下那么多健身器材。
x
x1234
我以前也是室外跑,但刮风下雨天冷天热容易给自己找借口,放屋里就没有理由不跑啦。
n
nuts
请问这一款跑步机一定要交membership的吗?
M
MeekSarah
我曾编过最高10mile/hour的程序,这是我上大学时常跑的速度,现在无论如何达不到啦,只用了一两次就废弃啦。
x1234 发表于 2021-03-24 16:33

赞!起码也是曾经拥有的成绩,值得骄傲的!
x
x1234
请问这一款跑步机一定要交membership的吗?
nuts 发表于 2021-03-30 14:05

可以不交,像大多数跑步机那样完全手动,但iFit上的很多program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