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Youtuber身家50M

H
HalloweenKang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经常看到我家小孩看这个小朋友的玩具视频,估计是菲律宾族裔。
https://www.celebritynetworth.com/richest-celebrities/actors/ryan-toysreview-net-worth/
a
ayiya
最烦他。天天吃垃圾食品,拆各种新玩具,小朋友当然喜欢看。对小孩子没有任何益处。
F
FengChuQiShan
都不用打开就知道是哪个小孩,walmart 和target 都能看到印着这个娃笑脸的玩具,特别闹心
d
dbgirl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又是他!
a
abigailnyu
日裔吧?我女儿很喜欢。我觉得有点聒噪,但是没什么特别不好的
m
michaelia911
父亲日本 母亲越南
b
bh_833
队友很烦这个视频,都是小孩喜欢看
d
denis_sis
日本娃,小孩的世界大人不懂。他妈妈是老师,会找感兴趣的主题
H
HalloweenKanga
这小孩子的视频是很咋咋呼呼,但是商业视角还是不错,不然怎么有那么多的点击量。如果是股票点评就不可能这么高的流量。
U
Unicue
你说我就知道是谁,我们家就不让看他的视频,没有任何益处,就知道教小朋友买买买拆拆拆,教育之后我们家娃都主动说不看他的视频。YouTube的儿童节目太杂了,还是给看Netflix或者Disney plus,amazon prime的儿童节目吧,很多制作精良又能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