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川普

w
waveduet
同意,党争误国。 特别是论坛里那些根本没有投票权的人,天天在路人面前扮演cult,败光共和党的好感。平头百姓谁不怕极左?可是cults天天把极右晒出来吓人,不是逼着把美国人民往更左的路上推吗?
花椒妞妞 发表于 2021-03-14 21:14

左派才是cult吧, 误国的也是民主党吧, 要不你听听他在骂谁? 肯定不是骂Trump和Trump支持者啦。至于共和党, 你知道共和党内现在谁的支持度最高吗?A large share of Republicans want Trump to remain head of the party。不了解政治, 别瞎掺和, 白粉素质咋这样呢。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DH4v6FnbvM
https://youtu.be/2DH4v6FnbvM
纽约凤姐
有人怀念被叫chinese virus?
木瓜瓜 发表于 2021-03-14 21:20

w
waveduet

纽约凤姐 发表于 2021-03-15 00:45

说说这拜登传达的是什么信息, 当然了, 拜登会绕个弯的。 Biden says Trump failed to hold China accountable on coronavirus
张国荣
说说这拜登传达的是什么信息, 当然了, 拜登会绕个弯的。 Biden says Trump failed to hold China accountable on coronavirus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3-15 00:56

他本来就fail 了。就会说说说说,比华人大妈还嘴碎,最后啥也没办成,叫的响的狗不咬人。
z
zhaojie2005
中国公民喜欢白等,反正不是美国公民,享受点利益就跑了。美国公民喜欢Trump党派,但不喜欢Trump说话。白等这次胜之不武也是总所周知,靠非法移民选票更dirty,这种政策对美国来说是damage,但对其它国家来说是福利。看你站在那个角度说话吧。
z
zhaojie2005
有人怀念被叫chinese virus?
木瓜瓜 发表于 2021-03-14 21:20

这种仇恨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就像中国人恨日本人。白等捂着人家嘴不说了,就代表人家不恨?只是媒体少报道了,该抢你还会抢你,该骂你还照样骂你!问题还要从源头解决!街上流浪汉越多,骂你的人就越多!
L
Lynn木木
粉圈撕X又来了😑
q
queenajxy
这次的1.9万亿发钱救助金,政府都不用借债,因为川普政府时期给储备大量资金,用于紧急时期的救助,当时他到处要钱,到处撤军都为了啥,为了留给现在大把大把撒钱养懒人,养坏人,养外来的非法移民,我拿不到纾困金我不服啊。因为我中产我就不需要救助吗,我也上有老下有小啊!
J
Jaelynleaf
这帖子又被移动了?
x
xiaohetiao
败登上台后我们周围的变化太明显了,治安差了好多,大白天好区的银行ATM有人被枪顶着头抢劫,而且连续几天都有发生类似案子。抢匪知道有民主党爹在护着他们呢。警察现在就是摆设。州议员又提出提案,暴力抢劫算轻罪。华人店主开枪吓退抢匪结果被抓起来。这是什么妖魔鬼怪横行的世界?投民主党的好好享受吧,我们TM的被你们拖下水 !
e
evergreenscf
嗯,其实我是看不惯brag拜登的帖子可以不移到政治版,可我这样的帖子会被秒移。
当白粉比川粉光荣吗?
sherpa 发表于 2021-03-14 13:11

川普说:“In just one short month, we have gone from America first to America last. ”, 仅仅一个月就把美国从第一败到倒数第一了。大家感觉到了吧?
h
huarenmanman
怀念有人天天叫你Chinese Virus
m
maoren699
哦傻逼